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典禮走光錄 瑪莉詠也參一腳

[複製連結] 查看: 2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2 11: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張士達╱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12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相當於英國奧斯卡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在濕冷的倫敦大雨下,讓精心打扮的女星個個灰頭土臉。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白色禮服因被淋濕,讓她被迫套上黑色西裝外套走紅毯,還必須撩起裙襬以免被泡在水裡,原本造型的意義盡失,連影后寶座也失之交臂,既失面子又失裡子。

以《烈愛重生》同樣入圍影后的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雅,也是紅毯輸家之一。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在美國銀幕演員工會獎,因迪奧禮服在她上台時露出大腿,被疑為意外走光,事後還得由迪奧出面解釋那是刻意設計。

但瑪莉詠顯然沒有記取教訓,又選了迪奧兩截式的禮服亮相,結果在紅毯上下襬滑落露出整截大腿,讓她一面掙扎調整一面驚聲尖叫,被拍到難堪表情,結果還連獎也沒拿到。相較之下,以《愛.慕》封后的法國前輩艾曼妞麗娃缺席,只需舒服坐在家裡,獎座就手到擒來,贏得毫不費功夫。

向來得獎謝詞充滿文學氣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以《林肯》在自家英國再獲影帝,素以長期進入角色聞名的他,再度獻出謙遜不已的經典謝詞:「為了準備有一天我可能會在這樣的夜晚上台致謝,我其實已經在過去五十五年來,都進入我自己這個角色不曾出戲。」

「我在所有我住過地方的每個房間,都放有從一九五○年代以來各種英國電影獎座的模型,每當我一起身,就可聽到它們發出各種喝采、噓聲以及酒氣沖天的質疑。我要感謝大家如此熱情接受這部片,並感謝與我一同入圍的演員們,我不知道我拿這個獎是不是實至名歸,但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是的。」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典禮走光錄-瑪莉詠也參-腳-213000476.html;_ylt=AqvUKvRhgyAh2mb1CmHQdU6XBdF_;_ylu=X3oDMTU2N2ttOG1zBG1pdANTZWN0aW9uIE1vdmllcyBCbGlzdC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MxNTdkYWRiNi1kMGIzLTM5NDEtYTUyMS1lYTQ2MTY4Y2NmOWMEcG9zAzM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M3Y2NiNDY0MC03NDkyLTExZTItYmJmZi1hYjc2MDE4NzA3Njc-;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