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40歲方馨素顏激似高中生 天生麗質女兒氣!

[複製連結] 查看: 25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0 20: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2月10日 下午12:00

相關內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花旦方馨私下熱愛素顏,臉上肌膚白皙緊緻的模樣更讓粉絲驚呼跟高中生有比,堪稱女人四十一支花的最佳寫照。不過問起保養秘方,方馨想了又想就是回答不太出來,只好靦腆笑說:「真的沒有,覺得自己會被揍。」
40歲方馨演過《台灣霹靂火》、《愛》、《娘家》等不少熱門本土劇,軋長壽劇日夜顛倒的生活卻絲毫沒影響到她的肌膚狀況,不受歲月影響的年輕素顏令人稱羨。但方馨也透露自己素顏習慣戴黑框眼鏡來遮黑眼圈。
方馨素顏激似高中生,與女兒出門逛街更不時被誤認為姐妹,她笑說剛開始女兒會生氣,但到了後來連女兒也不得不承認媽媽真的是年輕又漂亮,甘拜下風。被問起有沒有小弟弟倒追,她笑笑否認。
雖然方馨並沒有特別的保養秘方,但她也稱保持心情愉快,不需要想自己是幾歲,常常與年輕朋友相處就是維持年輕最好的保養品。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40歲方馨素顏激似高中生-天生麗質女兒氣-040000037.html;_ylt=AuaoRYdyjQmyJozSehlfCqqXBdF_;_ylu=X3oDMTRrcnFmODZtBG1pdANKdW1ib3Ryb24gYmlnIGthYmEgdGVzdCBFbnRlcnRhaW5tZW50U0YgTUQxBHBrZwNmMjI2M2NlNi05NmY2LTMwNzctOWRjMC1jODZiZmNlZjMwOWEEcG9zAzMEc2VjA21lZ2F0cm9uBHZlcgM1NTZlZTUzMC03MzM4LTExZTItYWU1Ni1jNzQ1ODY4M2QyNzk-;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