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果郡王過年愛打麻將 李東學自豪:賭運非常好!

[複製連結] 查看: 2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0 20: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2月10日 下午1:56


記者張婷臻/專訪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果郡王」李東學,自出道之後就很少能會自己在河南鄭州的家,只有過年能夠回家幾天,李東學說:「開始拍戲後,都只能待一個禮拜。」問他以前過年印象最深的是什麼?他不假思索:「打麻將!」且頗得意自己的賭運很不錯。
李東學笑著說:「我都跟家裡人、親戚打麻將,都只賭1、2塊錢(人民幣)。」玩麻將除了技巧之外,運氣也很重要,問他賭運如何?李東學自豪的說:「非常好!」但他強調自己從來都不賭,感覺真的賭了,好運就會不見,頂多跟親朋好友玩一玩,最多贏過100多塊(人民幣)。
李東學坦言「打麻將」是他最喜歡的過年習俗,還有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也很棒,童心未泯的他更笑著說:「以前期待領紅包,現在都是包給別人。」拍《後宮甄嬛傳》後,他人氣水漲船高,平常工作變得更忙,也讓他更珍惜這次返鄉過年。
李東學過年新願望 繼續拚就對了
過新年總要許個新願望,近來演藝事業火紅的李東學說:「接下來就是開拍新電影(《鋼刀》)的第二階段。」他不怕自己被定型為深情的果郡王,接下來接演什麼角色也都不設限,有電影和電視劇找他談,相當樂於嘗試和自我挑戰。
過年返鄉全家圍爐相當溫馨,但講到吃,李東學對台灣的美食是念念不忘。1月時來台會粉絲,他嘗試了鴨血和臭豆腐,直呼:「在大陸是不敢吃的,總覺得不放心。」大讚台灣的食物實在好吃太多,希望以後還能多來,也許有機會也能來台灣過農曆年。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果郡王過年愛打麻將-李東學自豪-賭運非常好-055643555.html;_ylt=ArnF2njQ3g9.O19kdnESZ_GXBdF_;_ylu=X3oDMTU1cThsbWRh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zExY2JlMWQ5LTg0ZGQtMzU5My04YzJkLWM2ZTkyNjZiMzgzNwRwb3MDMQ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zM4MWRhNTUwLTczNDktMTFlMi04YmZiLTljNWQ1OGVmZDFjYw--;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