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周董棄春晚吃團圓飯打包蘑菇燉飯 外婆最愛

[複製連結] 查看: 2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9 15: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雯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9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今晚不上大陸春晚,陪他最愛的媽媽和外婆過年!他過年最愛窩在家,自從90歲的外婆搬到新竹舅舅家後,祖孫倆見面機會少了,讓他非常想念外婆。他去年起和媽媽到新竹過年,今天母子也去新竹陪外婆,還要帶著劉田井宏餐廳的紅蝦蘑菇、海鮮燉飯,這是外婆最愛的菜。
電話不講肉麻話
周董外婆前年搭公車時跌倒受傷,住院時,他每天去病房陪伴,體會到「賺再多錢也比不上家人健康重要」。外婆出院後搬到新竹,舅舅方便照顧,復元狀況良好,他一有時間就接外婆來台北的餐廳吃飯。
他日前因專輯《12新作》宣傳通告滿檔,加上拍電影分身乏術,除了打電話,也用手機錄影片給外婆看,只報喜不報憂,他說:「當面講肉麻話很簡單,但要我對著手機講,我就不知道要講什麼。」媽媽叫他隨便講、唱首歌也行,因外婆只要聽到他的聲音,什麼都開心。
抽空向爸爸拜年
他出道12年,上過4次春晚,近兩年他要求公司不要在農曆年安排工作,去年除夕和媽媽到新竹,「舅媽燒得一手好菜,我們圍一大桌吃年夜飯,只差沒有放鞭炮。」街坊鄰居會不會找他開簽名會?「我很低調,車子直接開進地下室。」他非常珍惜全家圍爐的時光,陪完媽媽和外婆,他也會去向爸爸拜年。
外婆事事挺金孫
他和外婆感情好,永遠同一陣線,他第一次買3800萬的超跑SLR 722去接媽媽遭拒,「我要媽媽上車,她不要,說我太誇張,她寧願坐計程車。」外婆聽到馬上上車,他樂得載外婆去兜風,「外婆誇我的車子很趴」,他邀外婆拍MV、拒菸廣告,她都欣然答應,「我外婆是人來瘋,看到人多就開心。」但媽媽可請不動,曾有高跟鞋廣告上門,媽媽毫不考慮就推掉。
他2003年帶外婆參加金曲獎,盼在外婆面前拿獎,結果槓龜,外婆立刻安慰他:「你還年輕,還有機會。」他深受鼓勵,不捨再看到外婆失望的表情,所以不再帶外婆去金曲獎,後來奪下兩屆的歌王,那時就想「應該帶外婆來的」!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周董棄春晚吃團圓飯打包蘑菇燉飯-外婆最愛-213000136.html;_ylt=AkWXqrSc60d8iJW59puRwEaXBdF_;_ylu=X3oDMTRhcnJwc2dpBG1pdANqdW1ib3Ryb243IEthYmEgVGVzdCAyIEVudCBTRiBNRDEEcGtnA2EwMmU5OGEwLTQ1ODItMzE3NC1hYTI0LWU3NWZkMjY2YTI2NQRwb3MDMQRzZWMDbWVnYXRyb24EdmVyAzA5N2Q3MWMwLTcyMzctMTFlMi05NWZlLWE4ZGJkOTE1NmU2YQ--;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