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王怡仁挺5月大肚 黏TT小開老公

[複製連結] 查看: 2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8 20: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2月8日 上午11:0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32歲的王怡仁,去年1月閃嫁身價數10億元的鞋業小開張育漢(35歲),婚後退出演藝圈,上個月滿1周年,她在臉書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大,且PO上大肚照報喜,日前又被直擊回台過年,挺著大凸肚和老公現身台北街頭,一路上她都小鳥依人緊勾老公,直到回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王怡仁婚後與老公張育漢定居中國東莞,她雖然因懷孕變豐腴,但精神狀況不錯。她父親是東森房屋董事長、國光客運副董王應傑,開心表示:「我也是差不多1個月前才知道她懷孕,還是我妹妹看到她的臉書,才打電話問她,她嫁了好老公、先生又很疼她,女人最重要還是找到好歸宿。」
難道不希望女兒重返演藝圈嗎?他說:「未來會怎樣不一定,但至少先完成生兒育女,才不會太老變高齡產婦。」王怡仁曾和藍正龍、小鍾傳出緋聞,當過新聞主播和藝人,婚後退出演藝圈。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王怡仁挺5月大肚-黏tt小開老公-030052216.html;_ylt=AlXaZqvYsq4lZppoEPTCJy2XBdF_;_ylu=X3oDMTU1ZWI2OWdk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zZjZmVjZTBhLWEwNzAtMzUyMS05NTg4LWY1Njk3YmU5ODZlYwRwb3MDMg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zYyMmZlZTU4LTcxZDQtMTFlMi1iMmNkLTVjYTIyYzQ1ZTBiZg--;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