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過年8國片!陳柏霖變身瑤瑤有志氣還有大尾鱸鰻豬哥亮

[複製連結] 查看: 24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8 18: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2月8日 上午9:10

相關內容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2012國片依舊百花齊放,去年賀歲片《陣頭》更是倒吃甘蔗狂吸3.17億成為去年國片最賣座!今年春節檔期同樣有不少類型的國片讓大家抉擇,包含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變身》、郭書瑤(瑤瑤)首挑大樑的《志氣》或是豬哥亮領軍的《大尾鱸鰻》都是觀眾的不錯選擇。
今年過年檔期國片票房戰,就從廣大學子開始放寒假的18日那週開打!當天就有金獎導演瞿友寧改編自身故事的《親愛的奶奶》,或是九把刀原著、陳柏霖主演的《變身》就是都看準學生潮。
而自2月1日開始則正式進入春節檔期,首先上映的則有豬哥亮第二次挑戰賀歲片的《大尾鱸鰻》,雖然電影內含不少「國罵」,但黑色喜劇類型在上映首週就成功開出1500萬元的佳績,吸金程度不容小覷!
8日接棒的則有郭書瑤(瑤瑤)首挑大樑的《志氣》,電影改編景美女中拔河隊故事,真實呈現運動員流血流汗替台灣爭光的過程,堪稱看完能獲得滿滿勇氣與力量,則是春節勵志首選;而台灣人情系列第三部曲電影《逗陣ㄟ》更是由《雞排英雄》、《陣頭》團隊再次打造,講述濃濃台灣人情味的故事更是應景的在過年檔上映。
2月22日則有講述旗山蕉農在台灣普遍貧窮的年代時,用香蕉為台灣寫下一段輝煌經濟歷史的《我不窮,我只是沒錢香蕉傳奇》。28日還有「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的大銀幕作品《天后之戰》,敘述棒球故事的題材再度備受矚目,而女神安心亞第二部電影作品《阿嬤的夢中情人》更讓她演出一個懷有星夢的鄉下少女,先前預告片中釋出她傻大姐的一面,同樣讓粉絲已經迫不及待要進戲院支持了!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過年8國片-陳柏霖變身瑤瑤有志氣還有大尾鱸鰻豬哥亮-011000074.html;_ylt=AukvA0MkIB3lky4ojjcHKhuXBdF_;_ylu=X3oDMTU2YWE0dW1sBG1pdANTZWN0aW9uIE1vdmllcyBCbGlzdC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MwNmQyYjZjMi0zNTM5LTMwOTctYWJiYS00NzU0MGMzNGFjYzQEcG9zAzU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NkNzJjZTUyMC03MThjLTExZTItYmJjYi0wOTI3MjE4NzExZTg-;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