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為將推6.1吋四核心智慧手機Ascend Mate?!

[複製連結] 查看: 6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r0064072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8 06: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好想買喔.電池又大6.1吋對我來說剛剛好價錢又平價
或是上市了有用過的說依下吧






6.1 吋 IPS 材質高解析度螢幕
華為推出全球最大螢幕智慧手機 HUAWEI Ascend Mate,機身配置採用全貼合工藝 6.1 吋 IPS 材質高解析度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更具體呈現螢幕畫面的清晰度與色彩精確度,而「Magic Touch」魔幻觸控功能則提供增強的螢幕反應能力,即使穿戴手套也能體驗絕佳的操作效果。HUAWEI Ascend Mate 還在手機上增加了手動色溫調節功能,用戶可以手動調節獲取最合適的色溫,從而能夠滿足全球不同地域、文化的消費者對色溫喜好的個性需求。再加上超窄的邊框設計,令 HUAWEI Ascend Mate 完全能夠單手輕鬆掌握,也可輕鬆放入牛仔褲的口袋裏。HUAWEI Ascend Mate 共有水晶黑與純淨白兩種顏色選擇。

智能節電 + 超大電池,續航更強悍
HUAWEI Ascend Mate 採用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配置了業界高性能和低功耗於一體的海思 K3V2+V7R1,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高達 4,050mAh 超大容量電池,再加上華為獨家的 Quick Power Control 快速電力控制,QPC 與 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 自動非連續接聽,ADRX 電池效能技術和快速共用技術。讓 HUAWEI Ascend Mate 智慧型手機充電一次就能提供長達兩天的一般使用電量。另外,也擁有同級智慧型手機中最快速的電池充電能力,可節省超過 30% 的電池充電時間。

多項創新技術,帶來全新智慧手機體驗
HUAWEI Ascend Mate 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及 100 萬畫素 HD 前視鏡頭,不僅能夠錄製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片,同時更支援 AF、HDR 等功能;HUAWEI Ascend Mate 配備全球漫遊功能,支援五種頻段,是國際旅行人士最完美的智慧型手機選擇;同時搭載雙天線設計,與同類型手機相比,其信號接收性能提升約 2.5dB,提升 20 至 30% 的整體網路覆蓋率。此外也提供雙 MIC 減噪技術、Dolby 音效系統和立體聲錄製;搭載 Augmented Reality 增擴實境導航應用程式,能協助使用者快速抵達目的地,「smart reading」功能可快速瀏覽字典、Wikipedia 和 Google Search 頁面,而「swift sharing」則可快速上傳圖片、視訊及檔案,在 Wi-Fi 環境中的傳輸速度,比其它智慧型手機快 2 至 3 倍。

HUAWEI Ascend Mate 功能特色
◎ 6.1 吋 IPS 觸控螢幕、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採用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 內建海思 K3V2+V7R1,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 800 萬畫素相機、100 萬畫素 HD 前視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
◎ 雙 MIC 降噪技術、通信演算法等關鍵技術
◎ 支援藍牙 4.0 LE + EDR / DLNA / USB
◎ 支援 3.5G / Wi-Fi 無線網路與熱點
◎ 內建 2GB RAM、4,050mAh 電池容量

HUAWEI Ascend Mate 預計 2013 年 2 月在中國上市,不確定是否在台灣上市,以上規格僅供參考,手機王隨時補充最新資料。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