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豆花妹」新戲求突破 賣弄性感跳艷舞

[複製連結] 查看: 1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7 18: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2月7日 下午1:15就怕被定型,「豆花妹」蔡黃汝一改先前清純形象,為了新戲豁出去了,不只勤練舞蹈,還穿低胸裝跳艷舞色誘范逸臣,但是尺度的挑戰,她心裡的關卡過不去,拍攝時不斷NG,導演還為此清場才完成拍攝。


黑色短褲、長靴、低胸裝,搭配波浪長捲髮,豆花妹為了新戲一改先前清純形象,還跳艷舞誘惑范逸臣。藝人蔡黃汝(2012.7):「因為我之前是比較靜一點,然後可能比較不是大家看起來很跳的樣子。」記者:「希望可以有突破對不對?」蔡黃汝:「所以我這一次,也是拿出了非常大的信心跟努力。」


為了首次挑大樑的這部歌舞偶像劇,豆花妹閉關3個月,每天6小時苦練舞蹈,造型跟戲路都跟以往有很大的差別,尤其是跳艷舞的戲,更讓她NG連連,有人是走性感路線求突破,有人則是越包越緊。電影「志氣」:「請妳離開體育館,我說請離開,現在!」


另一位宅男女神瑤瑤,新電影中飾演拔河選手,不僅為戲增肥,還幾乎素顏上陣,跟著其他選手一起練習、做重訓。藝人郭書瑤(2013.2.5):「我整個拍攝過程當中,等於一直在訓練,我覺得比當兵還要更操,可是真的作品完成之後,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喔。」


還有安心亞也在新電影裡展現演技,希望擺脫傻妹形象。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咿ㄟ歌韻真好聽,夠了夠了夠了。」


飾演一位抱有星夢的眷村姑娘,把這角色詮釋的天真但又不傻氣,可愛卻不是花瓶,甚至還一展歌喉,宅男女神們努力求突破,就是希望除了光鮮亮麗的外表外,內在跟才藝也能被粉絲肯定。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豆花妹-新戲求突破-賣弄性感跳艷舞-051558768.html;_ylt=AlE8nDN4G3LABE4pQxyMEfGXBdF_;_ylu=X3oDMTU1YWFvbWlt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zc4Y2IxYzU2LTA4YTUtMzQ1NS05YzcwLTY4ZjZhOGU4MTI4ZQRwb3MDNA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zdlNDE3OWYwLTcxMGQtMTFlMi1iN2Y5LWJlYWQ4MDY4OWY2YQ--;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