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陳柏霖撇過夜情 沒推薦陳庭萱演出

[複製連結] 查看: 19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6 08: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張士達、吳禮強╱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6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張士達、吳禮強╱台北報導】
陳柏霖近日與新片《變身》女主角Popu Lady成員陳庭萱密集宣傳,《壹週刊》5日爆兩人祕戀,指女方出入他家過夜,他欽點她擔任女主角。他昨在臉書澄清:「跟庭萱是拍《變身》才認識的,不是什麼祕戀1年多,認識大概才10個月。」
他表示《變身》劇組感情好,常約聊天,「沒有誰倒貼誰…這樣的新聞,我相信大家也很沒興趣看,這也不是為了電影做宣傳。我很低調,我不炒新聞,但新聞喜歡炒我。」
陳的經紀人張力表示報導全為誤會,因為該片監製黃立成的辦公室,就在陳家樓上,大家常在那裡開會,張力也跟陳、陳媽同住,聽到周刊打來說「陳庭萱在柏霖家過夜」時大感驚訝。張力說:「以我對柏霖的認識,若兩人真的交往,他早就會帶出去逛街了。庭萱太年輕(22歲),我們都當她是妹妹。」陳今年30歲。
她所屬華研表示黃和陳對她如兄妹,否認她靠陳推薦獲得演出機會:「她先後跟導演和黃立成碰面、試鏡共3次才拿到角色。」她和團員住宿舍,每周有一、兩天可外宿,華研沒設「禁愛令」,但說她們拚工作沒時間。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陳柏霖撇過夜情-沒推薦陳庭萱演出-213000366.html;_ylt=AjkiRSAhbLwcNO17QDtc4m.XBdF_;_ylu=X3oDMTRhZ252c2syBG1pdANqdW1ib3Ryb242IEthYmEgVGVzdCAyIEVudCBTRiBNRDEEcGtnA2MwMDAzMDc3LWEwMzUtMzlhYi04OTE2LWU1NDk5YzI1MjRiMgRwb3MDMQRzZWMDbWVnYXRyb24EdmVyAzI0NDAwNWMwLTZmZGMtMTFlMi05ZmY2LTg0MWM2ODI3NDY3Yw--;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