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謝金燕閉俗踩街 採茶女出巡

[複製連結] 查看: 1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5 09: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2月5日 上午4:22專案組/台北報導

「電音女神」謝金燕跨年表演風生水起火辣又吸睛,經紀人卻透露她恐懼人群,連逛街都全身包緊緊有如採茶女!

謝金燕連續2年蟬聯跨年收視天后,自創的造型與舞蹈火辣又養眼,有她的場子絕不冷場,但私底下的她卻超「閉俗」,日前被拍上街採買服裝造型配件,不僅以帽子配黑框眼鏡遮住電眼,還戴上大口罩,全身包得密不透風。

採買年貨 包肉粽遮電眼

前天下午本報直擊,謝金燕與經紀人球球來到年貨大街採買紅包、春聯等節慶用品,為避開擁擠的人潮,還刻意來到比較冷清的街道專心挑選服裝飾品配件,她與共事十年的經紀人情同姊妹,過馬路時還雙手搭著她肩膀,玩起「搭火車」遊戲

她挑選飾品仔細又認真,一逛就快2個小時,快打烊時她還問老闆:「什麼時候關門?」沒想到老闆尷尬回答:「就是現在!」她最後挑了7千多元的配件飾品爽快埋單離開。

返家前,謝金燕還先到大賣場買了好幾大袋的餅乾零食與民生用品,送到台北市木柵區的「伯大尼兒少家園」,親自將物資搬下車,交給園方人員。

她完全不知一路被跟拍,擔心受贈單位誤會炒新聞,經紀人球球昨才得知被拍默默行善,還問:「可以把我們都打馬賽克嗎?」表示謝金燕認為微不足道的善事私底下做就好,拼命拜託不要寫出來,她只是希望盡到微薄的能力。

私下閉俗 恐懼人群

對於出門包得有如採茶女,球球則表示,其實謝金燕私下一直很「閉俗」,甚至有些恐懼人群,特別是她小孩曝光時,一路都在慢慢調適,並透露謝金燕在台上只是要帶給大家自信跟正面的感覺,觀眾的反應會帶給她信心,火辣的表演內容單純只是「專業演出」。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謝金燕閉俗踩街-採茶女出巡-202210499.html;_ylt=Ard6R9p8w1D2mCs3hZWFsnuXBdF_;_ylu=X3oDMTU1dmpmMTB2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zdjNmU1Nzc5LTQ2NzctMzI0OS05MzNlLWNjNWM0ZGYxZDJjMQRwb3MDMQ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zhkYmExNDIwLTZmMDgtMTFlMi1iYjdlLTUyNDRjZmVhNzVhYw--;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