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2moro踢館 io場子搶人氣

[複製連結] 查看: 22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4 08: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2月4日 上午4:32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io樂團前晚在西門大河岸留言開唱,30首歌曲,讓粉絲一飽耳福;師兄2moro和Fun4樂團「踩場」透露發片訊息吸人氣,io樂團笑稱:「這是在農曆年前的好哥們的開心聚會,也提早跟粉絲們過年,心情超開心。」

io樂團去年唱片成績開紅盤,今年首次有能力包紅包給家人,直呼:「很有成就感。」fun4樂團和2moro透露今年發片訊息盼吸io粉絲人氣,2moro笑說:「自己的新專輯已經創作好99首新歌就差1首主打歌。」趁機拗io樂團為他們寫歌。

io樂團改編R&B抒情版的「江南style」和嚴爵的「暫時的男朋友」,主唱Angus唱到深情處,吉他手Hans依偎靠肩展深情飄斷背味,歌迷高喊:「在一起。」Hans還跟貝斯手Sho即興交換樂器彈奏,笑稱:「也許下一張專輯會互換樂器也不一定喔。」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2moro踢館-io場子搶人氣-203210368.html;_ylt=ArWERJ1GRI08Eipbm6oRkDWXBdF_;_ylu=X3oDMTU2MmhycHVpBG1pdANTZWN0aW9uIE11c2ljIEJsaXN0IEthYmEgVGVzdCA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MzZWU4NDQwMC1mZGMxLTM3NjYtOGU3NC1kNThhZWNjYzc1NGUEcG9zAzQ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NjODYyZDllMC02ZTQwLTExZTItYmZiZi05OGIzM2Q5ZTYwMGQ-;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