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足球/超級盃下週一登場 碧昂絲:絕不對嘴

[複製連結] 查看: 13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3 18: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2月2日 下午7:29讓美國陷入瘋狂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上午7點半登場,今年爭奪冠軍的2支球隊,舊金山49人,以及巴爾的摩烏鴉隊,在超級盃上從沒輸過,2隊的總教練還是親兄弟,對決精彩可期;超級盃上另一個焦點,是擔任中場表演的碧昂絲,先前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天衣無縫的對嘴演出,引起軒然大波,碧昂絲保證,這次絕對不再對嘴。




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噢,你可看見透過一線曙光。」


接下超級盃中場大秀的碧昂絲,記者會上清唱美國國歌,把現場唱功,拿來和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的對嘴演出,比一比。碧昂絲:「星條旗不是還高高飄揚,在這自由國度。」



CNN主播:「沒辦法,我分辨不出來。」


碧昂絲對嘴對得天衣無縫,手勢表情十足,但她保證在超級盃,絕對不對嘴。超級盃短片:「為了達陣,拚命往前跑,舊金山49人隊清除障礙,挺進超級盃,烏鴉隊,達陣。」


讓人熱血沸騰的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紐澳良當場,舊金山49人,對上巴爾的摩烏鴉隊,不但有球員的精采對決,2隊的總教練還是親兄弟,今年的超級盃,話題十足。超級盃短片:「這是絕無僅有的超級盃大賽,是親兄弟之間的對決。」


49人過去在超級盃,5戰全勝,對手烏鴉隊2001年唯一一次進軍超級盃也獲勝,從沒輸過的2支強隊,到底誰能勝出,佛羅里達水族館,找海牛神算來預測,兩次結果都是烏鴉隊獲勝,超級盃鹿死誰手,台灣時間星期一上午即將揭曉。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足球-超級盃下週-登場-碧昂絲-絕不對嘴-112923756.html;_ylt=AsSgavhk0SMYodBTdL_dnuiXBdF_;_ylu=X3oDMTU2c2RoaXIzBG1pdANTZWN0aW9uIE11c2ljIEJsaXN0IEthYmEgVGVzdCA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NiYmZhNTNlZS0zNmJjLTM3OTQtYmVkOC1jZjkwMjI3MGU3MTcEcG9zAzY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M5OWIyN2RkMC02ZGViLTExZTItOTdlZi1jMjc3MDAzMjMwNzA-;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