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法國美女不來電 宥勝魅力落漆

[複製連結] 查看: 22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31 09: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1月31日 上午4:24宥勝為好萊塢動畫「尖叫旅社」裡的背包客配音,也是他的動畫配音處女作。昨晚他帶著在印尼買的樹皮內褲與影迷分享背包客經驗。

由於片中的角色是不怕吸血鬼、狼人和木乃伊,影迷好奇他怕不怕,宥勝笑說:「人還是不要鐵齒,每次進旅館房間前,我一定會先敲門打招呼,而且怕好兄弟不知道我在講啥,我也會用當地語言呢。」被問到是否曾在旅程中發展過異國戀情,宥勝透露在澳洲時曾經在路邊攔便車,結果車內坐了2個漂亮的法國女生,大家還一起去露營,但無奈2女不愛亞洲人,所以沒發生什麼事。該片將於2月8日在台上映。 (文/賀靜賢 圖/潘少棠)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法國美女不來電-宥勝魅力落漆-202408448.html;_ylt=AtjJkc0D9YRLNIbIMBephdWXBdF_;_ylu=X3oDMTU2cjdkamN1BG1pdANTZWN0aW9uIE1vdmllcyBCbGlzdC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M5NmYyYTVjNS0xZDQ4LTNjMWMtODcwZi0xY2QzZTBlOTc2NDEEcG9zAzI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MwMDM5NzIzMC02YjFiLTExZTItYmU1ZC01MmQ3NTI4MmQ4MzM-;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