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台灣藝人打肉毒-李愛綺甩大餅臉 利菁傳錯傷聲帶

[複製連結] 查看: 5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31 09: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1月31日 上午4:32記者張釔泠、王郁惠、嚴心妤/台北報導

打肉毒桿菌在演藝圈是公認的塑顏法寶,不過願意承認「變臉」的藝人倒是不多,曹格、李愛綺、胡瓜和小禎等,就坦承打肉毒桿菌「微調」,讓自己更有自信。

曹格坦承出道前曾打過肉毒桿菌,在朋友介紹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雙頰打肉毒桿菌,還稱:「花錢有效,讓自己有自信就值得了。」他也呼籲,要找可信任的醫師做好完整的諮詢,注意安全才行。

台語電音歌手李愛綺(原名李嘉),曾經公開坦承在雙頰施打肉毒桿菌,原本臉型較方的她,成功甩掉大餅臉,她很滿意整形效果,還斥資千萬投資開過整形診所,不過她仍認為運動才是最健康、有效的美容方法。

胡瓜曾因為打肉毒桿菌素過量,表情變得不自然,還被吳宗憲笑像「奸臣」。有個整形醫師女婿李進良,打的部位、劑量越來越精準,小禎為當老公的活招牌,也曾打過肉毒桿菌瘦臉,還有不少人虧她與父親胡瓜「竟越整越像」。另外,有報導指出,利菁曾嚴重倒嗓,據說她為了讓脖子肌肉放鬆,在頸部打肉毒桿菌,後來肉毒桿菌液流入喉嚨,導致聲帶鬆弛。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台灣藝人打肉毒-李愛綺甩大餅臉-利菁傳錯傷聲帶-203209336.html;_ylt=AlwcUPcGzwND85rb9CWyq_SXBdF_;_ylu=X3oDMTU1a2hic2du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zg4MjNlZTY4LTI4NGQtM2VlZC04NjFlLTRhMDU2ZDY5MGQ0NARwb3MDMw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zFlZGY2NzcwLTZiMWMtMTFlMi1hZmVkLWRmNmNmZWYxOTQ3Ng--;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