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盼戎祥活在心中 齊秦不忍見大體

[複製連結] 查看: 1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9 08: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吳禮強、許逸群╱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月29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吳禮強、許逸群╱台北報導】
齊秦28日返台探已故好友戎祥和其家屬,他不忍見大體:「本來想去冰櫃看他,後來算了,希望他在我心中永遠是鮮活的。」戎祥16歲就跟著他,交情27年,他2月1日在美國表演,無法出席戎祥2日告別式,會以VCR送「弟弟」最後一程。
兩人最後一次碰面是兩個月前在福州,戎祥朋友投資遊艇生意,想找他倆代言;戎祥23、24日打給他,因搭機、錄影沒接到,本想25日回電,卻得知他的噩耗:「不知道是不是有甚麼心電感應,想來道個別,不然怎麼會連兩天打給我。」
齊秦是戎爸乾兒子,戎祥驟逝,弟弟戎威差點崩潰,齊秦要他挺住照顧父母:「爸媽只剩你一個。」說著眼眶泛紅哽咽:「人生無常,要孝順父母。」
戎祥遺孀賴芊合昨表示,擔心發訃聞來不及,懇請要送她老公最後一程的朋友,下月2日下午1點半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這幾天謝謝我的公婆,小叔、弟妹,我真的好累。」
戎祥火葬後安置地方未定。賴芊合原有大愛台的戲要拍,將緩至年後。許效舜、澎恰恰昨也到靈堂致意。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盼戎祥活在心中-齊秦不忍見大體-213000371.html;_ylt=AqtKLX1.n3r684J0XzlZopmXBdF_;_ylu=X3oDMTU1anZjaWI0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zk1MDU1ZmJiLTEwYTMtMzc4Yi1iZWEzLTg3YjY5ODYyYTJkZARwb3MDNA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2QyZjkyMDYwLTY5OTItMTFlMi1iOWZlLWU2NzEzODQ0ZGZkMw--;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