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Jolin託巨星的福 坎城走紅毯

[複製連結] 查看: 23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8 09: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1月28日 上午4:22記者陳慧玲/台北-坎城連線報導

「Jolin」蔡依林和韋禮安坎城初體驗都充滿驚喜,適逢當地辦音樂頒獎典禮,Jolin出門覓食誤踩星光紅毯;韋禮安則見識到PSY的紅人魔力。

Jolin 法國也能引起尖叫

同時受邀出席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Jolin因轉機僅能吃到冷三明治,到坎城後食慾大開,燉飯、牛排、披薩吃得好滿足。有趣的是,她下榻的飯店剛好是音樂典禮大明星住的飯店,一出門口就引來圍觀粉絲尖叫,穿著牛仔褲便服走在紅毯上,經驗難忘。

韋禮安 牛排嗑到打瞌睡

Jolin外出覓食快凍僵,但有華人粉絲認出她一路跟隨到餐廳索取簽名,讓她感受到熱情。

韋禮安因時差讓他難招架,邊嗑牛排大餐還瞇眼瞌睡,笑說:「在應該吃永和豆漿的時間吃牛排,實在太妙!」

韋禮安享用大餐時說:「太驚人的好吃,為什麼來之前大家都跟我說法國食物乾乾冷冷,害我帶了一大堆泡麵。」除了牛排,法式甜點也讓他讚不絕口。

難得去坎城,韋禮安在城堡博物館前廣場俯瞰坎城全景,看到沿途房子都精心粉刷裝飾,覺得好像童話故事裡的畫面。韋禮安也去了坎城影展場地拍照留念,恰巧PSY受邀去當地音樂典禮獻唱,他發現路人都會唱PSY的歌,見識到江南大叔有多紅。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jolin託巨星的福-坎城走紅毯-202208681.html;_ylt=AuIF.nQi8MukXX51dDjAivSXBdF_;_ylu=X3oDMTU2c2Nram5vBG1pdANTZWN0aW9uIE11c2ljIEJsaXN0IEthYmEgVGVzdCA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M3OGQxZTUzMS04Yzk3LTNjY2QtOGE3NS0xZDllYTU1MWEzOGMEcG9zAzU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MzOTZjZjNhMC02OGJmLTExZTItYjlmZi03ODFhY2JkYmFkNWI-;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