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降臨台灣! 美貌挨轟沒演技

[複製連結] 查看: 202|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7 21: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1月27日 上午12:02

相關內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不讓「若曦」劉詩詩與「甄嬛」孫儷專美於前,擁有絕美外貌的「新疆維那斯」古力娜扎也隨劉詩詩一同為華視八點檔《軒轅劍之天之痕》宣傳,26日翩翩降臨台灣。不過古力娜扎因為出色外表,加上第一檔戲就與劉詩詩、胡歌搭檔,常被網友砲轟沒演技。古力娜扎因為天仙外貌與出眾氣質爆紅網路,之前更被大陸媒體爆料疑似介入歐弟與前女友香蜜拉的四年戀情,被影射為「小三」讓她坦言非常難過。古力娜扎說,自己只上過一次《天天向上》就與歐弟傳緋聞,看到報導出來還被嚇了一跳,因為完全不可能。不過古力娜扎也稱事後歐弟還特地透過微博跟她道歉,就是害怕20歲的她年紀小,無法承受負面新聞的壓力。而她也因為首次參與戲劇演出,就在《軒轅劍之天之痕》與胡歌有吃重的對手戲,常被網友批評沒演技,只會跟胡歌撒嬌,對此,古力娜扎也坦言:「現在習慣了。」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降臨台灣-美貌挨轟沒演技-160200443.html;_ylt=AtroA3lQEd2lq6GhusoGD6SXBdF_;_ylu=X3oDMTU3aWt2aWVzBG1pdANTZWN0aW9uIFRWUmFkaW8gQmxpc3QgS2FiYSBUZXN0IEVudGVydGFpbm1lbnRTRgRwa2cDZThjMmZjZTQtNGMwMS0zNGQ1LWJiYjMtZGViNTg1MzIzZmM4BHBvcwMyBHNlYwNNZWRpYUJMaXN0TWl4ZWRMUENBVGVtcAR2ZXIDZTVlNzJmNzAtNjdkMy0xMWUyLWJmZmYtNDk5OTU5YmZkMzJi;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