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老蕭親自調音賣耳機 500萬落袋

[複製連結] 查看: 1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7 09: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月27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去年搶下5支代言 ,吸金6250萬,其中他首次代言3C產品,廠商看中他音樂曲風多元,邀他推銷專業耳機,據悉另一位口袋人選是同門的林俊傑,但因廠商是本土品牌,傾向找本地歌手,來自新加坡的林出局,老蕭出線,500萬代言費落袋。
老蕭代言耳機,親自參與調音,調音調了半年才滿意,經紀人說,這是老蕭第一次參與代言產品製作,「他對音樂很要求,對這次代言很重視,一定要試到音質滿意,才推薦給大家。」廠商還推出有老蕭名字的限量版耳機,透過金屬燙印的技術,把老蕭的英文名字烙在耳機上,且是限量版。
老蕭26日辦新專輯《以愛之名》簽唱會,他身價水漲船高,唱片公司送上20克拉鑽戒道具,象徵要套牢這隻金雞母,他大笑:「20克拉?太誇張了吧!」未來是否也用鑽戒套牢另一半?他率性回「要用鑽戒才能套牢的女人,我也不會跟她求婚」。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老蕭親自調音賣耳機-500萬落袋-213000103.html;_ylt=Ah7Oje5Q5XwcbTbjaSeWonSXBdF_;_ylu=X3oDMTU2amM0Z3AwBG1pdANTZWN0aW9uIE11c2ljIEJsaXN0IEthYmEgVGVzdCA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NlZGRmMmUzZC1iZDRlLTM5YmItOWM0ZS04OTBhNjRhNzg3YWMEcG9zAzU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MxZTE4YjJjMC02ODAwLTExZTItYjU2Yi1kOGVjY2ZhODgyNjM-;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