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44歲戎祥 貪杯心肌梗塞猝逝 諧星走得玄 員警夜半看片被逗笑

[複製連結] 查看: 2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7 09: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1月26日 上午4:30

相關內容



記者吳岳修、嚴心妤/台北報導
藝人戎祥昨晨酒後心肌梗塞走了,得年44歲。
戎祥出道20多年,多屬二線藝人與配角角色,直到2009年在中國喜劇電影「瘋狂的賽車」演出黑幫老大,終於竄紅;諷刺的是,衛視電影台昨天凌晨1時15分,碰巧播放這部電影,轄區松山分局值勤員警抽空觀賞,還被戎祥精湛演技逗弄得哈哈大笑,但電影還沒播完,3時許接獲戎祥猝死相驗通報,讓員警面面相覷。
一行人喝掉1瓶半威士忌
警方調查,戎祥昨天凌晨1時許與弟弟戎威、梁姓助理等3人,前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與八德路口地下室的一間鋼琴酒吧喝酒,一行人席間喝了1瓶半的威士忌。凌晨2時許,戎威有事先離席,當時喝了不少酒的戎祥,半躺臥在包廂睡覺,據助理向警方供稱,「當時還有聽到戎祥打呼聲」,不久,卻發現戎祥疑似「沒了動靜」,且呼吸似乎已停止,店家報請119將戎祥送台安醫院急救,但到院前戎祥已判定心肺功能停止,凌晨3時55分宣告不治。
夫妻月初被拍甜蜜逛超市
據台安醫院表示,戎祥體重達150公斤,血糖、血壓及膽固醇均偏高,再加上經常熬夜喝酒,昨天天冷又大量飲酒,引起心血管疾病發作,證實死因為心肌梗塞。
夫妻倆本月初才被本報直擊甜蜜逛超市,不料不到1個月,戎祥竟猝死,他的妻子賴芊合哽咽不敢置信,「我一直覺得他可能在演戲…我想,也許他明天就醒來了。」賴芊合哭紅雙眼說:「他雖然胖,可是還滿健康的,可能是因為喝酒熬夜。」後事交由台灣仁本,遺體已移往第二殯儀館,告別式還在規劃中。
來不及慶生 好友錯愕傷痛
下月9號戎祥原本要與好友一起慶祝生日,卻過不了這關,好友澎恰恰表示:「生氣又難過,沒有顧好身體這件事很不能原諒。」胡瓜則感到錯愕:「之前跟他聚餐都有交代他身體要顧好,他父親現在有點自責沒把他的酒量控管好。」秦偉一早前往醫院為他念經,孫鵬則心痛︰「怎麼會這樣?」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44歲戎祥-貪杯心肌梗塞猝逝-諧星走得玄-員警夜半看片被逗笑-下秒接噩耗-203015354.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