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手機密碼解鎖詳細方法>沒防呆設計

[複製連結] 查看: 16600|回覆: 3|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7 01: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ECAN1688 於 2013-1-28 00:45 編輯

手機密碼解鎖 許多人 尤其是小朋友 常常防止電話內容及號碼被家長知曉 加密 >>但因如中華電信  沒防呆設計 3次按錯不能解碼 需繳款 真是設計不良
手機密碼解鎖詳細方法
不少新用戶使用進口手機時由於不了解手機的功能,誤操作按鍵,有時會造成手機自鎖現象,使手機只能收不能發。另外,連續輸入錯誤的私人密碼也會造成軟體故障,導致鎖機。     

若是模擬手機鎖機,解鎖時,若手機入網時已編好三位解鎖碼如手機號碼後三位元數位,只要在6秒內依次將三位解碼輸入手機,便可開鎖通話。若入網時未編解鎖碼,一般需按手機廠家規定的解鎖碼解鎖。如摩托羅拉各型號手機解鎖碼為\"123\"或\"000\";愛立信手機為\"0000\";諾基亞為\"1234\";日本系列手機為\"1234\"(日本NECP688型為F#1234)。依次鍵入即可。  
至於數位手機的解鎖,由於各型號手機所配裝的用戶識別智慧卡(SIM卡)中存有卡號、國際移動用戶識別號、用戶服務表、密鑰、認證演算法和防盜個人密碼識別號PIN(4-8位元數位組成),為確保安全,使用手機時如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個人密碼,SIM卡便會立即自鎖。各種數位手機的解鎖碼均為\"1234\"。若輸入\"1234\"仍不能解鎖,就不要亂動了,應到電信部門處理,以免繼續輸入誤碼燒壞手機。 
另外,解鎖時要注意,若啟用了自動上鎖功能(MENU+B+M+),則每次開機都需解鎖。想取消時可先輸入解鎖碼,再同時按MENU、B、G健。設置解鎖碼時不選取\"999\",因為該號碼是國外報警電話號碼,即使手機自鎖,\"999\"電話仍能撥通。   1、卡鎖住了怎麼辦?SIM卡本身會有一組PIN碼,用來保護手機用戶門號不易遭盜用,所以一但啟用PIN碼後,手機一開機便會要求輸入四位數的PIN碼。不過要注意,PIN碼只有三次輸入機會,錯誤三次後,SIM卡就會鎖住,無法使用。此時請聯絡移動公司服務電話,他們會告訴您另一組數位(PUK碼),來解開SIM卡鎖住。購卡時PUK碼會標示在大卡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7 幫助 +16 技術 +4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n124327420 + 1 + 1 非常讚
h9576l + 1
Albar + 1 + 1 + 1 很給力!
wang369.tw + 1 + 1 + 1 很給力!
b1860191 + 1 + 1 非常讚
游幃翔 + 5 + 1 神馬都感謝您的邀請與發帖
shafer999 + 1 + 3 + 1 很給力!
lmywing + 1 + 1 非常讚
simbawcps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imbawcp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7 15:17
這些資料可以當作參考
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者
自己要有危機意識
該記住得要切記
避免失誤發生
最後就要找參考資料了
最慘就是送修
荷包失血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wang369.tw + 1 + 1 讚一個!
WECAN1688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lmywing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shafer9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8 00:31
我家老姐,一個月之內鎖機兩次
因為有個笨蛋姪女,把她氣個半死
看到標題,還以為看到救星
看完,我想把姪女打一頓
這麼複雜的東西
想記起來會殺死多少腦細胞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wang369.tw + 1 + 1 讚一個!
WECAN1688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8 01:17
本帖最後由 WECAN1688 於 2013-1-28 01:24 編輯


從即日起(1月26日),美國的手機用戶必須得到電信服務商的「許可」,才能將智能手機解鎖,改用其他的電信服務商。
美國允許手機用戶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將手機解鎖的90天期限到周六到期。
相關内容
美法院駁回蘋果禁售三星手機申請
蘋果要求在美禁售三星手機敗訴
谷歌推出蘋果手機專用地圖應用程式
美國許多手機用戶將他們的手機解鎖,這樣子在國外旅行的時候可以避免龐大的手機賬單。
美國手機用戶已經發起網絡請願,要求立法允許不需要電信服務商的許可就能將手機解鎖。
目前還不清楚,執法單位將採取什麼行動對付今後仍然未經許可自行將手機解鎖的用戶。
許多在網絡上收取小額費用提供手機解鎖的服務宣稱,90天的期限到期對他們的服務沒有影響。
此外,美國電信服務商Verizon對某些特定手機提供解鎖,AT&T對合約到期的所有手機都提供解鎖。

參考bbc.co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ang369.tw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