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眾籌明星Pebble智能手錶發貨:售價150美元

[複製連結] 查看: 1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4 16: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月24日消息,硅谷創業公司Pebble週三宣佈,Pebble智能手錶已經開始發貨,售價150美元。
  Pebble項目通過眾籌網站Kickstarter獲得近7萬名投資者的支援,融資額最終超過1000萬美元。該公司表示,近500塊Pebble智能手錶已於週三發送給該項目的首批投資者。
  據Pebble團隊介紹,Pebble由海外一家工廠生產,目前日產量為800至1000塊,而目標則是達到2400塊。Pebble智能手錶有多種顏色,由於黑色最受用戶歡迎,所以廠商生產的首批Pebble將以這種顏色為主,其他顏色還包括橙色、白色和紅色。
  按照設計,Pebble智能手錶可以支援Android和iOS兩大平台智能手機。與傳統手錶不同的是,Pebble可以像電腦桌面壁紙一樣隨意定製,還能顯示電話、短信等信息,配備一個電子墨水螢幕。
  Pebble團隊還指出,Android版Pebble應用應該會在週四上架Google Play商店銷售。iOS版Pebble應用目前仍在審批之中,何時上架 Apple App Store尚不得而知。不過,iPhone用戶將可以通過Pebble手錶接收推送信息,播放音樂等,只是暫時不能下載新表面,或升級操作系統。
  Pebble還支援一些聯網應用,並通過藍牙與智能手機建立連接。它帶有一個小馬達,能夠發出輕微振動,提醒用戶注意查看智能手機上的信息,如來電、電子郵件、日曆提醒、Facebook和Twitter狀態更新、天氣預報等。Pebble還計劃推出一些應用,讓用戶在騎車或跑步過程中,動態查看速度、距離等數據。
  雖然首批Pebble市場需求旺盛──已收到了8.5萬多份訂單,但這個領域以前曾讓微軟這樣的重量級科技企業跌過跟頭。
  2003年,微軟與西鐵城、Fossil和頌拓等知名手錶廠商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手錶,它能以無線形式接收信息,如新聞報導、體育比賽分數、天然氣價格和天氣預報等,同時還採用了一種名為SPOT(智能個人物體技術)的技術。頗具諷刺意味的是,SPOT無線網絡在本月早些時候發生過故障。
  此外,面向黑莓用戶開發的inPulse智能手錶在2009年問世,但同樣未獲太多關注。去年, Sony 推出了基於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錶產品SmartWatch。與Pebble的設計一樣,SmartWatch也是與智能手機配對使用,用戶不用從衣兜或包中拿出手機就能查看上面的信息。SmartWatch剛發佈時價格為150美元,如今網上的售價約為100美元。(揚帆)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2013.01.27 (第4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24 (第4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22 (第47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21 (第46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20 (第45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