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圖/美魔女向娃深V曬熟乳 豬哥亮嚇到流鼻血

[複製連結] 查看: 24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2 19: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1月22日 上午12:01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向娃、林美照21日應中視《萬秀豬王》之邀,身穿華服合唱歌曲,重現秀場風華,56歲的向娃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身穿深V禮服,大秀美胸之外,背部更是全都露,逼得主持人豬哥亮差點噴鼻血,只得直接鼻塞衛生紙,硬著頭皮上台訪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向娃和林美照合唱重現秀場風華。(圖/中視)

「秀場天后」向娃已很久沒在螢光幕前嶄露性感,這次看在主持人豬哥亮和陳亞蘭面子上,重新穿上昔日戰服大秀曼妙身材,前胸後背大解放,逼得主持人豬哥亮只好拿衛生紙止住鼻血。向娃笑說:「我以前穿得更辣,現在這樣真的還好。」她也透露,以前秀場常有突發狀況,例如當時舞台常噴乾冰,地板滑,裙襬很容易就被腳踩到,就曾發生開岔至膝蓋的禮服,縫線就這麼一路從膝蓋裂到腰部,逼得向娃只好用手拉住裙子裂縫,避免穿幫。
向娃之前因為癌症摘除子宮,目前盡量讓飲食、生活起居正常化,妹妹葉蔻是中醫生,會建議她少吃辛辣和冰的東西,冬天可多吃麻油、羊肉暖身。貼心的葉蔻更開了中藥清單提供給向娃參考,要媽媽用中藥熬湯,幫她補身。
向娃之前就有甲狀腺功能低下的問題,之前也被醫生檢查出脖子附近長了好幾顆小腫瘤,現在每半年就做一次穿刺,追蹤狀況,若有變化就要做後續醫療處置。向娃體認健康的重要,去年還逼著家人一起做徹底的全身健檢,沒想到一向自認身體勇健的弟弟,也被檢查出大腸長了四大顆息肉,目前雖已開刀切除,也得持續追蹤。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圖-美魔女向娃深v曬熟乳-豬哥亮嚇到流鼻血-160100180.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