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TCL擬結盟《Iron Man》開拓全球智能手機市場 (上)

[複製連結] 查看: 16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8 13: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月18日消息,為了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上與 Apple 和 Samsung 等公司展開競爭,中國手機廠商TCL正在尋求一個強大盟友的支援,那就是“鋼鐵俠”(Iron Man)。
  TCL已經達成了一項植入式廣告交易:在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 Corp)的第三部《鋼鐵俠》電影中,小羅伯特‧唐尼扮演的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將使用TCL的產品與其最新的強硬對手“滿大人”(Mandarin)展開搏鬥。有些現實世界中的功能──比如說能與電視進行互動的手持式設備──將被複製到銀幕上。
  除了手機以外,TCL還是便攜式攝像機和電飯煲的生產商,這家公司正在採取任何可能的措施來進入高端消費者市場,這是日本和韓國電子和汽車公司在過去數十年時間里所走的一條類似的道路。跟中興通訊、華為和聯想等競爭對手一樣,TCL也正尋求說服海外消費者相信,它們所生產的智能手機與市場領導者所提供的產品一樣先進和具有吸引力,希望借此擴大銷售和增強品牌可信賴度。
  “我認為,對於市場特定部門來說,他們(TCL)的產品足夠好。”太平洋寰冠証券(Pacific Crest Securities)駐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分析師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在接受採訪時說道。“這是一場定價遊戲;如果他們能以較低的價格推出產品,那麼就很可能讓自己的市場份額實現增長。”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的預測,今年全球智能手機銷售量將超過12億部,超越2012年創紀錄的8.21億部。這家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Stamford)的市場研究公司稱,個人消費者和公司正日益選擇功能多樣的、強大的手持式設備,而不是個人電腦。
  品牌認知度
  TCL總部位於中國惠州,這家成立於1981年的公司是家用電器、通信設備和家庭電子產品製造商。據公司網站顯示,除了自有品牌以外,這家員工總數為6萬人的公司還是湯姆遜(Thomson)電視和阿爾卡特(Alcatel)手機的生產商。
  “我相信,我們的新一代產品跟 Samsung 和 Apple 的產品一樣好。”TCL董事長、聯合創始人李東生在上週召開的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接受採訪時說道。“對我們來說,與《鋼鐵俠》展開的這種合作是非常有用的,能幫助我們在全球市場上推廣TCL品牌,包括美國和中國市場。”
  為了支援這種營銷戰略,李東生在上週簽署了一項協議,將把洛杉磯的格萊曼中國劇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re)改名為“TCL中國劇院”(TCL Chinese Theater),購買了荷里活星光大道上這座文化地標的命名權。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2013.01.17 (第44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16 (第43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10 (第42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