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紐約時報: Google 借對手之力壯大Android陣營 (下)

[複製連結] 查看: 401|回覆: 1|好評: 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7 13: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位 Apple 前資深員工透露,在“iPhone時代”初期, Apple 已故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n P. Jobs)從不讚成公司批準可取代其核心功能的iPhone應用。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稱, Apple 高管長期以來便認為,他們需要開發出類似於 Google 的一些應用,以便在流動市場與其進行長期競爭。
  但最終在聯邦監管部門幹預下, Apple 的態度軟化,開始允許第三方開發iPhone應用,如網絡瀏覽器,儘管它們與內置iPhone應用會產生競爭。 Apple 發言人娜塔莉‧克麗絲(Natalie Kerris)拒絕對這一報告發表評論。
   Google 應用受歡迎
  儘管如此, Apple 仍然減少了iPhone應用中的 Google 服務數量。例如,它去年在最新版iOS操作系統中移除了YouTube應用,還在自家地圖應用中停止使用 Google 數據。相反, Apple 推出了自家地圖服務,但因頻頻出錯而備受外界批評。為此, Apple CEO蒂姆‧庫克(Tim D. Cook)還罕見地向用戶致歉,後來又拿負有直接責任的公司高層開刀。
   Google 內部也有工程師們專門從事iOS項目,但為了加快iPhone版 Google 地圖應用的開發進程,該公司也從外部招募技術人員。iPhone版 Google 地圖顯然獲得了巨大成功。 Google 高級副總裁傑夫‧胡貝爾(Jeff Huber)在去年12月份稱,由於受到科技界評論人士普遍稱讚,這款應用在上線48小時後下載量即突破1000萬次。
  此外, Google 開發的其他iPhone應用也深受用戶歡迎。尼爾森的數據顯示,去年11月, Google 推出的新iPhone版YouTube應用在美國的獨立用戶數達到1180萬, Google 搜索應用的獨立用戶數也達到640萬,雙雙躋身下載量最多的20款iPhone應用榜單。
  2012年10月份, Google 對其iPhone搜索應用進行了升級,配備了與Siri類似的語音功能。去年, Google 還加大努力,增招iOS應用開發者,換作是以前,他們也許並不考慮加盟,因為 Google 完全專注於在流動設備上推廣Android操作系統。
  打造易用體驗
  去年7月份, Google 收購了巴黎創業公司Sparrow,將其部分工程師轉移至硅谷。該公司此前曾開發過一款可在iPhone上面使用的熱門Gmail應用。12月份, Google 又開始發佈招聘啟事,招募iOS平台開發者。
  自由編程人員克里斯‧赫爾伯特(Chris Hulbert)去年曾在澳大利亞為 Google 效力三個月,開發iOS應用。他將這段經歷比作是“在敵人後方戰鬥”。 Google 表示,該公司對 Apple 設備的戰略從未發生過改變,會繼續針對所有設備開發應用。
   Google 發言人克里斯托夫‧卡特薩羅斯(Christopher Katsaros)說:“我們的目標是,面向儘可能多的用戶,打造一種簡單、易用的 Google 體驗。我們為iOS平台開發應用已有一段時間了,對開發者最近熱衷於iOS應用開發感到很高興。”
  與 Apple 不同的是, Google 無法從手機銷售中賺錢,只能從這些手機中內置的廣告中獲利。所以,相比消費者使用什麼品牌的手機,該公司更關心消費者是否使用 Google 應用,是否與 Google 分享數據以及觀看 Google 廣告。
  流動行業獨立分析師齊坦‧沙爾馬(Chetan Sharma)表示, Google 專注於iOS平台,應該會讓 Apple 感到擔憂。他說:“ Apple 將被迫加大對軟件業務的投入,畢竟他們在這個領域落後於 Google 。”(清辰)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2013.01.16 (第43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10 (第42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其它小分享(開箱/內建導覽)
HTC One SV Android 4.0.4+Sense 4.1(開箱+內建導覽)
HTC Velocity 4G Android 4.0.3+Sense 3.6(香港官方-內建導覽)
SONY Xperia TX LT29i 開箱+內建導覽(Android 4.0.4)
SONY Xperia sola MT27i 內建導覽(官方升級android 4.0.4)
HTC J Z321e 開箱+內建導覽(Android 4.0.4 + Sense 4.1)
HTC Incredible S CDMA S710d 開箱+內建導覽(Android 2.3.6+Sense 3.0)
SONY Xperia sola MT27i 開箱+內建導覽(android 2.3.7)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開箱+內建導覽(Android 4.0.3+Sense 3.6)
HTC Desire VC 開箱+內建導覽 (Android 4.0.3 + Sense 4.0)
長江U-TA HD-1 HD1 開箱+內建導覽(Android 4.0.3)
HTC Desire V 開箱+內建導覽 (Android 4.0.3 + Sense 4.0)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內建導覽 (Android 4.0.4)
HTC EVO 4G 內建導覽 (Android 2.3.5 + Sense 2.0)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內建導覽 (Android 2.3.4)
HTC Velocity 4G(Raider 4G) 刷機版--內建導覽(Android 4.0.3+Sense 3.6)
Samsung Galaxy Note 內建導覽 (官方升級Android 4.0.3)
HTC Desire HD 內建導覽(Android 2.3.5 + Sense 3.0)
HTC Sensation 內建導覽(官方升級Android4.0.3 + Sense 3.6)
Samsung Galaxy Note 內建導覽(Android 2.3.6)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其它小分享(比較類)
Sense 2.0 vs Sense 3.0 vs Sense 3.6 vs Sense 4"介面"的不同
Sense 2.0 vs Sense 3.0 vs Sense 3.6 vs Sense 4"相機"的不同
Android 2.3.4 / 4.0.3 與 Sense 3.0 / 3.6 "圖片/相機/主介面 "的不同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其它小分享(軟體類)
AndroMoney Money Finance v2.4.3 (記帳本)
MobileHome  行動備份器 v2.5.1 (可被份及還原 簡訊/聯絡人/通話記錄/日曆)
LINE POP v1.0.0 (還能免費拿LINE貼圖)
每日記帳本 v0.9.8-121107-freshly (支援中文)
<推薦>Photo Timeline v1.05.0 ( 照片時間軸相簿 ) 回憶照片的另一種樂趣
<推薦>Applnstaller (將"內建軟體"轉成apk檔程式) v1.0.6
可爱的照片编辑程序DECOPIC v2.0.6 (正妹的必備軟體之一)
LINE camera v2.0.0
美圖秀秀 v1.5.3 (正妹的必備軟體之二)
LINE Card v1.1.0 ( 卡片/電子賀卡/生日卡片/母親節賀卡....)
ProCapture Free 專業照片拍攝(免費版+已付費版) v1.38
文件管理器 v1.12.10
yurumoji相機 v1.4.1
CoPic v2.8.1
農行相機 v1.3.1
yurumoji相機2 v1.1.1 (非yurumoji相機 v1.4或是v1.3.5 ....)
kiradeco picture v1.5
美白照相機Beauty Camera v1.47
快圖瀏覽(QuickPic) v2.2.3
Lovely Camera ( 可愛的相框 ) v1.0.1
PicsArt - 影樓 v2.6.1
モザイクカメラ ( 馬賽克相機 ) v1.0.5
大頭貼軟體 : DecoPetit[デコプティ] v1.02  (女生必備-2)
相格 v3.1.1 (相片添加文字/邊框/底紋/版式/拼圖.....)
pick v2.4.2 (女生必備-1)
GeoDiary 2 v0.3.7 (非常簡潔的日記本)
パラダイススナップ (搶購樂園) v1.0 (拍照編輯程式)
程式助理 v2.0 (非舊版應用助手 v1.3)
SeamanPlayer v1.0.1.3 (可看 avi / rmvb / rm.....等格式影片)
奇摩即時通 v1.7.0 (Yahoo!即時通(Yahoo! Messenger)
Funny Camera v1.0.2 (非常有趣的相機軟件/惡搞照片)
LINE Card v1.0.4
各式少女時代照相機+Super Junior+AKB48(如:大島優子照相機 v1.8)
愛相機 Love Camera 1.0.3
相片組合 Photo Grid v 3.81
斑點水印裝飾拍照 PICTO 2.1.8
Pixlr-o-matic照片處理 2.1.2
Instagram 1.0.6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demonhans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koalabear168 + 1
joyschool + 1 + 1 讚一個!
guoty + 1 + 1 很給力!
于庭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iorih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7 14:10
兩種系統都想靠用戶體驗來拉客戶
但GOOGLE沒有 OS負擔
只要願意windows,mas OS,啥都可以開發
在整合方面會比APPLE 有優勢得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