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艾莉絲飄孕味 安心亞大年初一幫觀眾呼呼

[複製連結] 查看: 1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5 19: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1月15日 上午12:00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視大年初一特別節目《蛇來運轉迎新春》14日開錄,睽違台視超過10年的主持人徐乃麟開玩笑:「很高興能重回台視主持,小燕姊和哈林霸佔太久了,希望蛇年能轉向,讓一點空間給我。」和徐乃麟搭檔主持的艾莉絲身懷六甲喜氣洋洋,孕味十足的她難掩興奮心情表示:「懷孕後就擔心節目減少,但沒想到小孩帶財,又主持大年初一特別節目,希望蛇年有個好兆頭。」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長達4小時的節目中,主持人徐乃麟和艾莉絲鬥得現場笑聲不斷,過年氣氛high翻攝影棚,24位藝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大PK,包括沈玉琳、宋新妮、麻衣、NONO、小甜甜、白雲、夏克立和馬國賢等眾家藝人,不僅變裝大秀才藝,還比撲克牌、擲骰子競賽,激烈程度讓每個人直呼:「拼得很過癮!」
而中視初一特別節目《金蛇報喜旺星光》邀請到星光幫、模王幫回娘家,除了大家熟悉的梁文音、李佳薇、林俊逸、大愷、ECHO之外,保庇天后王彩樺、宅男女神安心亞等歌手也齊聚一堂慶新年,連《華星》評審GIGI梁詠琪、亂彈阿翔、袁惟仁都親自跳下來演出。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艾莉絲飄孕味-安心亞大年初-幫觀眾呼呼-160000529.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