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高通CEO稱英特爾是手機芯片強勁對手 但剛入門

[複製連結] 查看: 142|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5 13: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浪科技訊 1月15日消息,對於剛剛進入手機芯片領域的英特爾,高通CEO保羅‧雅各布在中國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英特爾是個很強勁的競爭對手,但英特爾才剛剛入門,高通在流動芯片領域擁有很多優勢,不擔心英特爾的競爭。
  全球手機芯片老大高通和PC芯片老大英特爾之間的關係一直是業界熱議的話題。去年11月,高通以1058億美元的市值一舉超過英特爾,這讓英特爾猶如芒刺在背。
  而英特爾也於去年開始進入手機處理器市場,自2012年6月與聯想合作推出第一款基於英特爾凌動芯片的手機。目前英特爾的芯片在手機業尚未引發重視,使用的廠商和手機款數都非常少。
  對此,雅各布認為,“英特爾在流動市場才剛剛入門,它的主要賣點是擁有製造優勢,不過,英特爾還沒有完全在流動領域上發揮出來。雖然在芯片製造方面高通處於劣勢,但在系統層面上高通卻有很大優勢,而這種情況還將繼續下去。”
  他表示,英特爾是個強勁的對手,但是英特爾也有很棘手的問題,比如自建工廠造成的產能利用率過剩等,另外,英特爾目前還未把其在PC上的製造優勢發揮在流動領域中。
  雅各布透露的數據顯示, 2012年高通交付了5.9億片芯片,2012年收入達到191億美元,並預計2013年收入將達到230至240億美元;2012年前三季度,全球出貨了4.7億台智能手機,同比增長46%。
  雅各布表示,流動芯片還有很大增長潛力,消費者對於智能手機需求與日俱增,2010年到2011年間,全球流動數據流量增長了2倍,高通已經做好為未來10年全球流動數據流量增長1000倍的準備。(康釗)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2013.01.10 (第42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