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1/15號的圖片 下載成功~~

[複製連結] 查看: 1607|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onHeeJu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5 13: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如提~
   
708~712 五組圖片安全下載成功,不用root...一樣可以加好友下載圖片

我是使用跨區的方法,所以請先綁好E-mail(另外今天比較特別還要順便檢查FB是否有設定連結,因為等等會用到,所以一定要設定連結FB),沒綁的話所有圖都會不見消失喔(指的是信箱= =")~小弟我是使用3.30版本,記得之前有位大大友分享過這個跨區下載圖片~但小弟我忘記在哪看到了,如果各位大大或板大有看到通知我一下,因為我要引述他的方法,所以必須把他的大名公布出來~讓大家知道他才是原創者還有這個大大qoo3262000以下的方法是照著這位大大才成功的!!

手機開航空模式然後把手機LINE移除(在特別說一次,要綁好信箱喔!還有今天特別的是要在降板下載前還要確定是否有設定好跟FB連結上述有說!)再來就是把手機的語言和時間改成日本(或泰國)依照個人要下載的地區改就可以了(例如要下載日本限定圖就改成日本的時間和語言這樣)時間跟語言這兩個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安裝3.30版的LINE然後開啟,這時我記得LINE會請各位大大打信箱登入,但是這一個步驟要改成用下面的FB登入,所以在還沒開始前,就要設定FB連結,就是到設定-我的帳號-會有個FB設定進去照著步驟打就好了,然後就成功登入就可以下載最喜歡的好友圖片或限定圖,都下載完之後,要改回來台灣,照著剛剛步驟一樣先移除LINE,然後再改回語言和時區,關掉飛航模式,最後再安裝最新的LINE版本,正常登入就可以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4 收起 理由
mompvepe + 3 + 4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23454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5 15:23
大大我想問一下~改語言是直接在手機改嗎~可是我用3星NOTE...語言沒有泰國跟日本語言耶~怎麼辦..還是要下載別的軟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flyfish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15 16:06

幫忙回
v9410137 大大很用心寫的都沒有看
http://apk.tw/thread-153775-1-2.html
請爬文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onHeeJun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