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智能表Pebble本月開售:從眾籌平台融得千萬美金

[複製連結] 查看: 1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4 18: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月14日上午消息,還記得那個在眾籌平台KickStarter上備受追捧的“Pebble”智能電子錶項目嗎?本月23日,Pebble將正式開售,首先滿足那些為此項目集資的網友,然後再面向其他用戶銷售。
  去年4月,Pebble的創始團隊在KickStarter上通過一個酷炫的視頻和多張精美設計圖展示了Pebble,與普通手錶相比,它的最大特點是能夠與iPhone和Android手機配對,顯示電話、短信等信息。幾天內,該創業團隊就收到了8.5萬多份訂單和超過1000萬美元的支援資金,使得Pebble一舉成為KickStarter創立以來最成功的融資項目。
  當時,Pebble團隊承諾將在去年9月開始供貨,但因為種種原因被推遲到現在。Pebble團隊今天在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宣佈,Pebble已交付生產,將於本月23日起開始供貨。
  Pebble創始人兼CEO埃里克‧米基科夫斯基(Eric Migicovsky)表示:“看到Pebble在KickStarter平台上大受歡迎,我們就確信能將它打造成主流產品。我們花費大量時間來完善Pebble的硬件構造和軟件設計,我們想要它一鳴驚人。這也是Pebble發售被推遲的原因。”
  首批發售的Pebble將具備視頻中演示的大多數功能,包括與iOS或Android智能手機通過藍牙配對,下載Pebble應用,配置Pebble使之能夠顯示短信、郵件和漏接電話提醒。此外,用戶還可以更換Pebble的“桌面”,或用它播放音樂。
  演示視頻中展示的RunKeeper健身應用數據同步功能在首批發售的Pebble中還沒有實現,米基科夫斯基為此致歉並表示正在努力工作,爭取在數月後實現該功能。
  Pebble採用與亞馬遜Kindle閱讀器類似的LCD電子紙顯示屏,在強光下也能看見表盤內容,抖一抖手腕就能開啟背光夜視功能,比其它類似iPod Nano風格的電子錶更為方便。此外,Pebble還具有防水功能,用戶可以帶著它游泳,外出遇雨被淋濕也不用擔心會損壞。
  當被問及Pebble的下一步計劃時,米基科夫斯基表示,重中之重是向所有已下單的用戶供貨。他表示:“我們發現還有很多人對Pebble感興趣。在KickStarter上關閉該項目後,我們開啟了第一期預訂,成千上萬的用戶下了訂單。所以我們目前考慮的是竭盡所能提高產能。”(朱飛)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2013.01.10 (第42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