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Flower Power:智能園藝工具告訴你何時澆水

[複製連結] 查看: 19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9 19: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許多人都喜歡種植植物,但常常因為照管不善而導致植物枯萎。針對這一問題,一家名為Parrot的公司已開發出一款智能園藝工具Flower Power的原型產品。
  Parrot此前曾開發了四軸飛行器AR. Drone,吸引了業內關注。而通過Flower Power,用戶可以獲得實時數據,以確定如何以最佳方式照管植物、鮮花或草坪。
  無論你是一名園藝專家,還是“種什麼死什麼”的植物殺手,Flower Power都可以帶來幫助。Flower Power的外形類似一把剪刀,有翠綠色和褐色兩種顏色。這一設備能監控光照、濕度、溫度和土壤肥力等信息。
  Parrot在本周的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上展示了這一工具,並表示這款產品將于2013年底面市銷售。這一設備複雜的硬件和軟件令人印象深刻。
  Parrot的發言人表示:“我們總能想出一些新理念,我們開發這款產品已有18個月時間。我們知道,未來將是一個傳感器的世界,我們希望成為開發這一新技術的公司之一。”
  Flower Power的工作方式如下:將Flower Power放置在室內或室外植物的土壤中,該設備就能利用傳感器判斷,需要什麼樣的操作才能促使植物生長。數據通過藍牙上傳至雲計算系統,並可以通過附帶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應用讀取。
  該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們的應用數據庫中有6000種植物的信息,當你選擇其中一種時,Flower Power將展示植物養護的細節,例如需要多少水,以及是否需要施肥。將設備放在土壤中之後,設備就可以告知你下一次澆水的時間,以及植物還需要多少光照。此外你還會看到一幅關于植物健康狀況的圖表。”
  盡管這一應用數據庫中信息豐富,但並未包含不需土壤的植物。此外,Flower Power需要每6個月更換一次電池。
  本文編譯自mashable
  (李瑋)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