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寶麗來將開手機沖印連鎖店FotoBar

[複製連結] 查看: 17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9 10: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數碼相機衝擊下,傳統相機廠商和膠片商的日子都不好過,連帶打印公司如佳能、愛普生等的打印機銷量也節節受挫。早已破過一次產的寶麗來這時卻獨闢蹊徑,準備開設名為FotoBar的連鎖店,專為手機攝影用戶提供照片編輯以及沖印業務。
據寶麗來方面介紹,這個FotoBar的目標,是希望讓年輕世代重拾拿起一張實物、有質感的照片的喜悅,為用戶提供從照片編輯到打印的一條龍服務。第一家寶麗來FotoBar將於下週在佛羅里達的Delray Beach開業。商店會提供私人照片編輯平台供客戶使用。用戶可以通過無線傳輸或者通過網絡將要打印的照片發送到寶麗來FotoBar商店中,可以通過編輯軟件對照片進處理,添加效果、修復紅眼等。
在照片被印刷出來之後,可以再用不同的相框去將它們鑲嵌起來。寶麗來CEO Scott Hardy說:“寶麗來的精神在於分享生活上最寶珍及值得紀念的時光。我們從前至今都是以自我表達、充滿創意以及富有趣味來作定位。寶麗來Fotobar將會是我們以現代的形式,去表達我們堅持了75年的價值觀。”
2013年,寶麗來還將在拉斯維加斯、紐約和波士頓等城市開設9家FotoBar,未來也將在歐洲和亞洲等地開設FotoBar相關服務。其實現在Facebook、Instagram和Picasa等都已經有類似服務,更不用說已有龐大用戶和沖印服務的Flickr和500px了。到底消費者如何才有動機親身到Fotobar去沖印和修圖?解釋不了這個問題的話,這項新計劃的前景實在不容樂觀。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