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CES/Sony Cyber-shot新相機 支援手機遙控、無線連網

[複製連結] 查看: 292|回覆: 1|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4784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9 08: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v47847 於 2013-1-9 08:12 編輯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NOWnews) 2013-01-09 07:58:21
2013 CES消費電子展正在拉斯維加斯熱烈展開中,Sony也在此盛會發表了新款消費型數位相機Cyber-shot【WX80】、【W710】。新機定位在旅行出遊及日常拍攝時的小幫手,具備Wi-Fi連網及手機遙控功能,並強化內建後製效果,企圖讓拍攝到後製都可在相機內一氣呵成。

Cyber-shot【WX80】搭載1,620萬畫素Exmor R CMOS感光元件,以及8倍光學變焦卡爾蔡司鏡頭,內建Wi-Fi連網功能,可以將智慧型手機當作遙控器,控制相機錄影、遠近變焦、選擇閃光燈模式、自拍器和相片檢視 等各種功能。

拍照後也可將高解析度的相片傳至手機或平板電腦,再上傳到社群網站。透過無線連結,也可以利用網路電視的大螢幕檢視照片和影片,或者將檔案直接備份到電腦中。

Cyber-shot【WX80】內建全新美容效果,拍攝人像後可在相機上立即修片,就不需要再透過電腦進行繁複的後製手續。配備進階閃光燈功能,在內建閃燈不足以應付的環境,如燈光昏暗的餐廳、室內、或晨昏,可使遠方拍攝物更加明亮。此外,使用全景模式、錄影模式時也能套用多種相片效果。

Cyber-shot【W710】搭載1,610萬畫素Super HAD CCD感光元件、5倍光學變焦,適合攝影新手使用。同樣內建全新美容效果、配備進階閃光燈功能、智慧自動模式等。特別設計成大型簡易按鍵與流暢使用介面,以便讓攝影新手可以更容易操作。

Sony同時推出全新BC-TRX快速充電器,可由USB或插座供電,對七種不同的Cyber-shot電池進行快速充電,並具備充電狀態指示燈,方便掌握電池電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經驗 +3 幫助 +12 技術 +3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3 + 10 + 3 很給力!
chmay123 + 1 + 1 非常讚
guoty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guot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9 08:53
SONY產品有一定的水準,最欣賞是SONY對自家產品的整合。
但SONY對產品推銷,有點像HTC以前 ,並無太大投入,可能目前還是虧錢中吧!!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經驗 +3 幫助 +14 技術 +3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3 + 10 + 3 很給力!
v47847 + 3 + 4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