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Apple 地圖挽回頹勢10途徑:收購挖角快速更新 (下)

[複製連結] 查看: 124|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7 21: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5. 更快地發佈更新
  時間不多了。雖然人們認為 Apple 正在悄悄地更新地圖應用,但是, Apple 需要更快地做出引人矚目的修改。現在, Apple 在公關大戰中輸給了 Google 。儘管 Apple 做出一些小的修改,但是,用戶沒有看到足以讓他們改變對 Apple 地圖質量的意見的修改和改進。現在是 Apple 開始更快地推出重大更新的時候了。
  6. 明確說明什麼時候發佈更新
   Apple 無論什麼時候推出重要的地圖更新都需要發佈這個消息。用戶受夠了悄悄的更新,沒有人關心悄悄的更新。在每一次提供新功能或者做出一些改進的時候, Apple 都必須明確地向iOS社區說明。不這樣做就意味著 Apple 承認 Google 是互聯網地圖應用的不可挑戰之王。
  7. 忘記地圖視覺效果
  流動領域有一個普遍的觀點,認為 Apple 永遠追不上 Google 地圖,因為 Google 有街景功能。這個看法沒有意義。事實上,目前用戶最關係的是地圖應用的準確性和能夠引導他們從一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雖然 Google 的街景可能很好,但是,這不是 Apple 首先提供的殺手功能。
  8. 不要忘記為用戶提供額外功能
  也就是說, Apple 一定不要忽略額外功能的重要性。雖然衛星圖像和街道圖像也許不太重要,但是,擁有更多的感興趣的地方是重要的。改進的實時交通信息也是 Apple 地圖價值的一個重要方面。一些額外的有趣功能是地圖的必要組成部分。
  9. 努力進行技術創新
   Apple 地圖缺少技術創新。 Apple 地圖沒有做任何打破地圖領域模式的事情,並且還沒有它要替代的 Google 地圖好。現在是 Apple 花大量時間找到其它地圖公司沒有想到的功能的時候了。也許沒人知道這個功能是什麼。但是, Apple 必須找到它。
  10. 購買其它公司的服務許可証
  如果 Apple 不想收購太多的公司, Apple 必須認真考慮購買其它公司的服務許可証。目前有許多突出的和非常令人尊重的地圖應用。這些應用都能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Apple 應該尋找這些地圖應用,找到可能吸引用戶的一些應用,並且購買最好的應用的許可証。這樣, Apple 就可以把它們增加到 Apple 地圖中。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6 (第41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于庭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