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Samsung 英特爾今年將推出Tizen智能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144|回覆: 0|好評: 1
游幃翔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6 11: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月6日消息, Samsung 本週宣佈,該公司今年將在英特爾的支援下,出售搭載Tizen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
   Samsung 在聲明中稱:“我們將在今年發佈有競爭力的新款Tizen設備,並根據市場狀況擴大產品線。“但 Samsung 並未透露詳細配置、價格或時間表。
  這一計劃正值 Samsung 試圖降低對 Google Android操作系統的依賴之際。 Google 去年5月斥資125億美元收購了摩托羅拉流動,使得Android陣營的手機廠商紛紛開始擔心 Google 將與之展開直接競爭。
  英特爾、 Samsung 、NTT DoCoMo和沃達豐高管去年共同組成了Tizen協會,共同支援這款開源操作系統。
  “Tizen的誕生正值 Samsung 希望降低對 Google 的依賴之際,該公司擔心 Google 其智能手機市場的領頭羊地位可能會在 Google 收購摩托羅拉流動後被削弱。”韓國投資公司KB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師Byun Han Joon說,“英特爾一直都希望提升在流動CPU市場的地位。”
  日本《讀賣新聞》也於12月31日援引不具名知情人士的話稱, Samsung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通過NTT DoCoMo推出Tizen智能手機。
   Google 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但隨著與 Apple 的敵對情緒不斷加劇,該公司準備將更多精力投入到流動設備領域。在規模達2190億美元的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中, Samsung 是最大的Android設備廠商。
  得益於Galaxy智能手機的旺銷, Samsung 在截至去年9月30日的季度內實現創紀錄的利潤。該公司表示,其三分之二的利潤來自電信業務。
  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去年10月發佈的數據顯示, Samsung 第三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為5690萬部,市場份額為35%,高於 Apple 的17%。按照IDC的統計,將所有手機計算在內, Samsung 依然是全球第一大廠商。
  LiMo基金會和Linux基金會也於2011年9月宣佈,將參與Tizen的開發,將該設備應用於手機和電視等設備。
  Tizen協會尚未發表評論。
   Samsung 2009年推出了Bada平台,主要用在歐洲和新興市場的低端智能手機中。(書聿)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5 (第37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dkvjej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