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雞同鴨講? 欺人太甚? 外勞挖馬鈴薯 不甩地主制止

[複製連結] 查看: 1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 10: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雞同鴨講?還是欺人太盛?台中市7名越南外勞前天到神岡區一處農田盜挖馬鈴薯,陳姓地主撞見,出面制止,並請他們離去,7人竟仗著人多勢眾,當著陳某的面繼續盜挖,陳某氣得報警說:「他們實在很過份!」外勞竟說:「聽不懂他講什麼?」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中市豐原警分局社口分駐所前天接獲陳某報案,指稱有外勞盜取馬鈴薯,其中1名女外勞穿紅衣戴紅帽,警方很快的在距離馬鈴薯田約1公里處,逮捕穿戴紅衣紅帽的武氏(25歲)及楊氏(27歲)等4男3女,他們都是越南同鄉,但不在同一家工廠上班。
警方查扣價值僅60元的3公斤馬鈴薯與土耙,不過,陳某說,他的馬鈴薯田已採收完畢,田中剩餘馬鈴薯是次級品,無採收價值,他不想採收,也不在乎這3公斤馬鈴薯。
陳某說,他見7名外勞逗留田間,擔心外勞潛入住處行竊而出面制止,請外勞立即離開,外勞竟仗著人多勢眾,「把我的話當耳邊風」,繼續挖馬鈴薯,一直到挖滿1袋,眾人才騎腳踏車離去。
警方訊問外勞為何不聽陳某制止,7人竟稱聽不懂陳某說什麼,並無公然盜取或輕視陳某之意,他們只是一起出遊,誤認農田無人管理,臨時起意想挖馬鈴薯加菜,不過,警方於楊氏身上取出1袋馬鈴薯,武氏身上查扣土耙,認為7人都有偷竊犯意,依法送辦。
http://tw.news.yahoo.com/%E9%9B% ... c2VjdGlvbnM-;_ylv=3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5 (第37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