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大S入榜最漂亮臉孔 網友酸憑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20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30 15: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大s入榜最漂亮臉孔-網友酸憑什麼-191000088.html



作者: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12月30日 上午3:10誰是2012年最漂亮臉孔的女星?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TC Candler根據典雅、優美、均衡、希望等正面力量,連22年票選出全球25國年度最美的100張臉孔,去年台灣由舒淇入選,今年大S擠進第89名,略遜82名的周迅。而東方臉孔以韓團「少女時代」的潔西卡最受青睞,名列第5名,同團的太妍第42名、潤娥第50名。


大S近日為求成功「做人」,勤調體質,讓她身材發福、臉蛋變形,甘成「幸福肥」,卻獲選為百大「最漂亮臉孔女星」之一,卻遭網友酸「憑什麼」?其中網友wkfljl更言辭犀利說:「想想這個頭銜,可是用妳的身體換來的,把身體摧殘到想要寶寶都不能的份上,不是妳該喜還是該悲。」


但此票選標準不全然看外貌,還納入工作態度、內在能量等考量,首次獲選,大S受寵若驚說:「心中大放煙火!可能我有健康心情、笑瞇瞇臉龐,讓人看了很愉快,有喜慶的感覺」;老公汪小菲也老王賣瓜說:「當老婆後,氣質不同了!」一向不服輸的小S都甘拜下風說:「大S在我心中就是最美的女人,不只外型美,心也美!」


另外,美國「紅地毯(Red Carpet)」網站日前也選出最佳與最差的紅地毯服裝,章子怡在「最愛」首映禮上,一襲Christian Haute Couture的湖藍色閃耀長裙,搭配Swarovski珠寶,讓她獲選最佳亞洲女星;張曼玉日前出席活動,穿著掛脖亮片短裙,搭配蝴蝶型抹胸,被網友譏為「穿著圍裙的大媽」,被選為最差紅地毯服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