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侯怡君跨年夜備戰 爽撲「夢中情人」林書豪故鄉

[複製連結] 查看: 2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8 19: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侯怡君跨年夜備戰-爽撲-夢中情人-林書豪故鄉-160026520.html
NOWnews – 2012年12月28日 上午12:00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侯怡君登上跨年舞台,這次更是在學生時期常去玩的彰化,還笑稱到「台灣之光」林書豪的故鄉,讓她特別開心!從小在台中長大的傅子純,對彰化的景點與美食也是如數家珍,跨年能在熟悉的地方度過,他更開心笑稱感覺很不一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建縣290 群星耀北斗-2013彰化跨年晚會」,在林書豪的故鄉─北斗鎮盛大舉行,昨(27)日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到時將由侯怡君與阿龐擔任晚會主持人,以幽默機智的主持經驗炒熱現場氣氛,保證笑料十足、絕無冷場。
侯怡君到時候將要連站6小時,她直言面對馬拉松式的主持,一定要準備一雙好穿的高跟鞋,還說:「真是一項大挑戰」,侯怡君笑著表示因為從小住在南投,學校遠足的時候都會到彰化八卦山旅遊,還直說這次可以到「夢中情人(林書豪)」的故鄉來跨年特別開心。
傅子純從小在台中長大,常到彰化旅遊,他大力推薦的田尾公路公園非常美麗,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第一次參加跨年晚會的白家綺直說很興奮,當天還要在台上連唱四首歌,而且可以跟那麼多鄉親一起跨年真開心。
晚會還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帶來動人演唱,另外還有清新偶像歌手郭靜、美女士官長劉香慈、第1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蕭賀碩與冷笑話樂團、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TIZZBAC、當紅戲劇女演員江晨希、白家綺、傅子純等人輪番上場表演,慶祝彰化290歲生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