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Apple 在美國智慧手機市場份額首次突破50%

[複製連結] 查看: 158|回覆: 0|好評: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8 18: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市場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週五公佈的數據顯示,在截至11月25日的前12周中, Apple 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達到53.3%,高於去年同期的35.8%。iPhone 5的開售是 Apple 市場份額增長一個重要因素。
  Kantar全球消費者研究主管多米尼克‧桑尼伯(Dominic Sunnebo)表示:“ Apple 在美國到達一個重要里程碑,在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首次突破50%,而12月份這一季度的市場份額還將繼續增長。”與此同時,Android手機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從去年同期的52.9%下降至41.9%。
  不過, Apple 在歐洲市場的情況並不是很好。在同樣的12周內, Samsung 仍在歐洲5個主要國家智能手機市場排名第一,市場份額為44.3%。而 Apple 的市場份額為25.3%。HTCSony 和 Nokia 爭奪第三名的位置。整體來看,Android手機在歐洲這些國家的份額從去年同期的51.8%上升至61%。
  Kantar的數據顯示, Nokia Windows Phone手機在美國市場的銷售情況仍然不佳。 Nokia 已在英國以預付費形式推出了Lumia 610和Lumia 800,試圖借此取得突破。不過 Nokia 面臨的問題在於,如何吸引年輕用戶。
  桑尼伯表示:“過去6個月中,在Lumia 800的總銷量中,只有28%來自35歲以下消費者,而所有智能手機的平均水平為42%。此外,英國運營商Everything Everywhere的4G網絡只提供了Lumia 920等少數幾款手機。因此隨著新的價格調整,Lumia 920未來幾個月將吸引到新的早期用戶。”
  Kantar的數據來自全球12個國家的消費者調查。(邱越)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歡迎多回覆..可得不少鑽...

1. 因樓主要求,此帖於元旦關閉 : [芥末日筵席:浩劫重生] 個人創作──明天過後

2. 【世界末日分享】諾亞方舟+回帖獎勵+感謝文

3.  " 【Android 新聞&即時新聞】聯合""萬鑽""獎勵活動.."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可直接點連結),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3.01.01 (第40波) : 於韓流瘋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5 (第37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DavidShih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