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出口成髒」問候球迷! 金塊漢彌爾頓遭罰75萬

[複製連結] 查看: 1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7 17: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sports.yahoo.com/news/nba-出口成髒-問候球迷-金塊漢彌爾頓遭罰75萬-080900967--nba.html

ETtoday – 1小時25分前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美國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各隊都想在這良辰吉日中搶勝,不過,在認真打球之餘,也得修身養性兼顧品德,NBA聯盟官方今天(27日)祭出罰單,針對昨天(26日)金塊漢彌爾頓(Jordan Hamilton)對球迷使出髒話攻勢,決定開罰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萬)。

事情發生在昨日美國聖誕大戰,由快艇出戰金塊的比賽,在比賽的末段3分50秒左右,金塊的漢彌爾頓一記帶球切入上籃,造成快艇隊的犯規,衝力過大的漢彌爾頓順勢衝入觀眾席,但由於是快艇主場,球迷自然不給漢彌爾頓好臉色。

此時,受到球迷刺激的漢彌爾頓,似乎也念念有詞,疑似說出「Shut the f**k up」等字眼,瞬間讓周圍的球迷傻眼,事後聯盟營運執行副總裁傑克森(Stu Jackson)重新審視錄影畫面,決定對漢彌爾頓的不當行為進行處罰,開出一張2.5萬美金(約新台幣75萬)的罰單做為警告。

此役替補上陣的漢彌爾頓僅出賽17分鐘,就繳出16分4籃板的高效能表現,最終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終場金塊就以100比112吞下敗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