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紐約燒屋槍手 疑似殺害親姊

[複製連結] 查看: 141|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6 17: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警方表示,縱火並開槍造成兩死兩傷的紐約男子史賓勒(WilliamSpengler),家中有「人體遺骸」,疑似凶手姊姊。
史賓勒昨天蓄意縱火,引誘消防員到他家,接著對他們開槍,造成兩死兩傷,之後舉槍自盡。當中1名不幸死亡的義消年僅19歲。
「紐約時報」(NYT)報導,當局今天表示,凶手姊姊雪瑞兒(Cheryl)可能也遭到槍殺。韋布斯特鎮警察局長皮克林(Gerald Pickering)說,槍手家中的人體遺骸,可能是雪瑞兒。
調查人員今天也在了解為什麼凶手要犯下這麼殘酷的罪行。在調查中,他與姊姊的惡劣關係細節也慢慢浮現。有親戚說,兩人很可能是因為母親身後遺留下來的房子而起爭執。
兩人前鄰居魏奎勒斯(Roger Vecruysse)昨天表示,這對姊弟對彼此厭惡極深,各自住在房子的一側。
魏奎勒斯說:「他恨姐姐,但很愛媽媽。」
1980年,史賓勒30歲時,殺了92歲的祖母。根據當時報紙,史賓勒騙他母親,說他是在樓梯底發現祖母死亡。他接受謀殺罪名認罪協商,入監服刑17年。
史賓勒的表親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如果是殺了家人,我不知道監獄怎麼會放這種人出來。這真的讓我不安。這也是為什麼我和我家人離他遠遠的。」
魏奎勒斯說,史賓勒非常孝順。當母親愛琳住進附近療養院時,史賓勒每天都去看她。
愛琳今年10月7日過世。之後雪瑞兒似乎告訴1名親戚,說她找了律師,因為在繼承房子上面可能有些問題。
那名親戚說:「我可以察覺到兩人爭執正要爆發,就在他母親死後。」
房舍被史賓勒縱火燒毀的柯胡特(John Kohut)描述凶手是安靜,不善交際,且因為待過監獄而有點「粗野」。1011226
http://tw.news.yahoo.com/%E7%B4% ... c2VjdGlvbnM-;_ylv=3



歡迎多回覆..可得不少鑽...

1. 因樓主要求,此帖於元旦關閉 : [芥末日筵席:浩劫重生] 個人創作──明天過後

2. 【世界末日分享】諾亞方舟+回帖獎勵+感謝文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可直接點連結),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3 (第41波) : 於時事新聞版區
2013.01.02 (第40波) : 於Android新聞版區
2013.01.01 (第39波) : 於水族館版區
2012.12.28 (第38波) : 新增於 Android 新聞版區
2012.12.25 (第37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