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基德大戰納什書寫經典 紐約老妖:湖人進攻仍可怕

[複製連結] 查看: 252|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5 17: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北京時間12月25日,據ESPN的賈里德-澤沃林和伊安-貝格利報道,明天紐約尼克斯將在聖誕大戰中迎戰洛杉磯湖人[微博],這也是傑森-基德[微博]和史蒂夫-納什[微博]兩位老控衛巨星之間的對話。基德提醒全隊要注重防守。

在聖誕大戰迎來湖人,這也是自納什身披紫金戰袍後,首次和基德碰面。對此,基德在今天做了一個簡短的「球探報告」。「湖人還是那支球隊,還是會發瘋一般地試圖在進攻上壓制你,」基德說,「此外,該隊還有一個知道如何操控進攻的家伙(納什),因此在防守端我們必須拼盡全力。至於進攻端,我們要提升進攻效率。」

本賽季兩隊首次交鋒,納什缺陣,基德出戰39分鐘,得到5分9個籃板5次助攻2次搶斷,尼克斯也以116-107獲勝。

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尼克斯在享受著擁有基德的利好,而在達拉斯,剛複出就遭遇慘敗的德克-諾維茨基,也在懷念基德。據《星電訊報》報道,昨天和馬刺的比賽,是諾天王本賽季的首秀,不料卻以91-129慘敗。賽後,諾天王表示:「我不認為有隊友是自私的,我們只是在防守端反應不夠快……也許我們的籃球智商有些下降了,很明顯,這是因為基德離開了。我覺得這一點很明顯。」

另據Sulia網的艾爾-伊安納佐尼報道,盡管尼克斯已宣布,阿瑪雷-斯塔德邁爾[微博]和拉希德-華萊士都不會參加明天的比賽,但小斯的複出還是很近了。在他缺陣期間,卡梅羅-安東尼[微博]代打四號位,尼克斯戰績彪炳,因此有人擔心,他的複出會攪亂這一切,畢竟這種事兒並非沒有先例。

但基德和雷蒙德-費爾頓均對此不為依然。基德稱小斯「有能力幫助我們度過未來的難關。」此外,他也早已証明,他能讓身邊的隊友變得更好。與此同時,費爾頓也稱,他能搞定和不久後即將複出的小斯之間的配合問題。

另據報道,盡管在上一場戰勝森林狼的比賽中,基德出戰34分鐘,3投0中顆粒無收,助攻也僅1次,但他拿下6個籃板2次搶斷,且沒有一次失誤。本賽季迄今,他場均8.2分4.2個籃板3.7次助攻,命中率相比上賽季有大幅度提升,場均失誤僅為0.9次,助攻失誤比位居聯盟前3位。這樣的表現也引起了後輩伊曼-山姆珀特的稱贊。

此外,小將還在推特中透露,基德不僅是名出色的老將,生活中的他也是多姿多彩,甚至還是位被低估的說唱高手。不過,論及在NBA球員中自己最欣賞的說唱歌手,山姆珀特卻提到了凱文-杜蘭特
原文:http://nba.sina.com.tw/cgi-bin/nw/show.cgi/10/1/1/43875/1.html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karta1289847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arta128984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2-25 20:13
湖人的五個位置都有非常優秀的球員,但要贏球,
就需要好的默契,湖人現在已有漸入佳境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june8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2-25 20:14
總覺得...明天湖人還是會被尼克電耶...
不過真的要看了才知道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1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9816 + 1 + 10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