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12生肖女人誰最旺夫

[複製連結] 查看: 453|回覆: 1|好評: 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2 22: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奉獻的女人,作為一個男人來說,如果能娶到一 個旺夫益子的女人做老婆,那是非常幸福的。雖說現如今這樣的女人已經越來越 少,但也不是不能找到,本文從生肖的角度介紹一下,哪些女人最有旺夫的潛質。

第一名 :生肖豬 生肖屬豬的女人性格豁達開朗,為人非常講道理,不會跟人斤斤計較,而且非常能 干,裡裡外外都是一把好手。當老公的事業遇到挫折和困難時,她們會一邊與老公 一起承擔,一邊用言語鼓勵老公,勇敢面對,想辦法解決;而當老公事業有成時, 屬豬的女人又會適時地提醒老公,要居安思危,不要得意忘形。此外,屬豬的女命 財運大都很好,又很會打理家務,與公婆之間的關系也相處得很好,讓老公沒有什 麼後顧之憂,因此,能夠娶到屬豬的女人是非常幸運的。

第二名: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女人頭腦靈活,精明能干,目光長遠,除了能夠將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條 以外,還可以給老公提供許多生意上的建議。而且在遇到某些突發狀況時,猴女們 往往非常冷靜,會給老公提供最無私的幫助。屬猴的女人聰明機智、待人和氣,人 緣通常都很好,無論在家庭裡還是事業上都能做老公的賢內助,因此也是旺夫的典 型代表。

第三名: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女人是屬於默默奉獻型的,她們勤勞能干,賢惠寬容,就算老公的事業 再不好,也不會抱怨什麼,一樣給老公以支持。而且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屬 牛的女人都能給老公以最大的幫助!因此,生肖屬牛的女人也是非常旺夫的。

第四名:生肖馬 生肖屬馬的女人性格開朗活潑,做事麻利,善於交際,不但能夠做老公的賢內助, 其自身也非常有能力,往往在事業上並不輸於丈夫。她們講究時尚,溫柔多情,無 論是在事業還是家庭瑣事方面,都能夠處理的游刃有余,井井有條。如果身邊有屬 馬的女生,特別是90年出生的,可千萬不要輕易錯過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幫助 +6 收起 理由
real4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azrael2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chanmonkey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gafree + 1
asd13388821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ab167923762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sd133888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2-25 17:26
哈哈,我女朋友是生肖牛的啊...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1 幫助 +6 收起 理由
zeroo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real4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azrael2 + 1
chanmonkey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ab167923762 + 1 + 1 非常讚
藍蝶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