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急尋!Janet手機掉計程車 遺失10分鐘立刻被關機

[複製連結] 查看: 1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0 14: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2年12月20日 下午12:22
相關內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才剛換手機沒多久竟不幸遺失!19日晚間8點多,Janet結束工作與宣傳搭車返家時,意外將手機遺留在計程車上,之後雖緊急申報遺失,並且循線找到該名司機,但卻未捎來好消息。手機遺失至今超過12小時,她也在臉書上希望撿到的人能盡快歸還,心情焦急如焚,坐立難安。
Janet 19日晚間結束工作返家途中,不小心將黑色的ASUS PadFone 2手機忘在計程車上,隨後她立刻與助理報案並且聯絡該名司機。宣傳林念儀表示,雖然當時是路邊隨機攔計程車,但好在是用刷卡付款,因此順利找到該名司機。不過由於他之後仍繼續營業而且未在車上發現手機,推測應該被人撿走。此外,手機遺失10-15分鐘以後就立刻關機,讓Janet心情更是憂鬱無奈。
Janet在臉書PO出遺失手機訊息後,許多網友提供多種方法協尋,林念儀表示:「我們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儘管手機的所有資料全都加密防護,不太會有外流之虞,但才剛收下廠商提供的手機沒多久就遺失,讓Janet心情大受影響。林念儀也說:「畢竟她才剛習慣Android系統,當然很心疼!」希望善心人士撿到後能盡快歸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