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孫儷挺尪 甘做鄧超劇場金主

[複製連結] 查看: 17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0 09: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孫儷挺尪-甘做鄧超劇場金主-213000935.html
作者: 洪秀瑛╱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2月20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洪秀瑛╱綜合報導】
孫儷和陳建斌在清宮劇《後宮甄嬛傳》扮「甄嬛」和「雍正皇帝」,卸下戲袍,兩人也轉身分,她甘當演員老公鄧超金主,他則說:「在電視劇,皇帝也有委曲求全的時候,生活中更是這樣。」老婆蔣勤勤(水靈)拍戲,他就在家幹活兒當兒子的「奶爸」。
陳被說怕老婆 自有見解
鄧超近年投身劇場,製作舞台劇及整建劇院,孫儷掏腰包幫他實現夢想,她感性說:「因為這是他喜歡的,人一輩子能找到幾件自己喜歡的事情?」鄧超希望和她再合作,但她拒絕,「我在挑戲方面很挑剔,我對他說『先拿劇本給我看』。」對老公也不通融。
陳建斌結婚7年,他分享保鮮之道是:「對老婆會疼會愛會怕。」他堅持要有1人在家照顧小孩,老婆遇好戲,他就在家陪兒子;他被說「怕老婆」一族也自有見解:「演完《甄嬛傳》,我有個特別感受,帝王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富有,其實帝王和布衣是一樣,帝王住著上千間房子,有那麼多財富,但是他晚上睡覺,還是只能在一間房子裡,他呼吸的空氣,喝的水跟我們也一樣,皇帝還得跟嬪妃認錯呢,皇帝如此,何況普通人。」
中天娛樂台每晚7點到9點播出孫儷與黃曉明主演《新上海灘》,日前她在上海接受中天與上海東方衛視製作的談話節目《雙城記》訪問。
文藝兵3年 孫學會普通話
她對主持人曹景行坦白,說從小在上海長大,普通話是無心插柳學的。她當過3年的文藝兵,在部隊除了學摺被子,當時好友是部隊主持人,要考普通話等級,她陪著一起練,她笑說:「仔細聽,我還是會有鼻音,導演有時還是會要求我重新配音。」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