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揚威林家花園 紐媒毒舌也變甜

[複製連結] 查看: 1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19 0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6%8F%9A%E5%A8%81%E6%9E%97%E5%AE%B6%E8%8A%B1%E5%9C%92-%E7%B4%90%E5%AA%92%E6%AF%92%E8%88%8C%E4%B9%9F%E8%AE%8A%E7%94%9C-213000174--nba.html


作者: 李弘斌╱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2月19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李弘斌╱綜合報導】

「林2:尼克○」,「哈佛小子」林書豪首次重回麥迪遜花園廣場,帶領新東家火箭隊二度擊敗老東家尼克隊,《紐約郵報》下了這樣的註腳。《紐約每日新聞》形容豪小子又回「林家花園」開趴;權威媒體《紐約時報》則感性的說,林書豪的表現像是他從未離開。

表面上是火箭與尼克的比賽,骨子裡卻是「林來瘋」對決尼克。如果說,上月下旬尼克在休士頓輸給火箭,客場作戰還可以原諒的話,昨天被林書豪駕著火箭攻破麥迪遜主場,就真的是顏面掃地。

於是乎,《紐郵》報導毫不猶豫的以林書豪「雙殺」尼克破題,還特別強調,尼克本季唯一兩度對戰都輸的對手,就是林書豪的火箭隊。

「在安森尼受傷缺陣的麥迪遜花園廣場,林書豪總是打出最佳表現,昨晚也不例外!」《紐郵》再進一步酸溜溜的挖苦尼克,令人想起林書豪今年初就是在「甜瓜」安森尼受傷時一炮而紅,扛起尼克並引爆「林來瘋」。「甜瓜」歸隊之後,尼克反而表現不佳。昨天安森尼又因踝傷,只能在場邊看著林書豪大砍廿二分。

「林來瘋」曾是麥迪遜花園廣場的火紅戲碼,昨晚舊地重遊,《紐約每日新聞》形容林書豪又將麥迪遜變成了「林家花園」(GARD-LIN),仍舊是百老匯大道上的閃亮巨星。

《紐約每日新聞》指出,林書豪昨晚首次回到前東家主場,或許沒有打出他在尼克時期的巔峰數據,但廿二分、八助攻仍優於兩位尼克後衛奇德、費爾頓的總和(十九分、七助攻)。「這不是林來瘋,卻也是一輩子僅有一次的事情。」

前一天才說林書豪不值得跳槽火箭的高薪合約,《紐約時報》昨天立刻改口,表示林書豪雖然改穿火箭的紅銀色球衣,賽前被介紹時仍獲得尼克主場球迷的歡呼,就像他從未離開過麥迪遜花園廣場一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