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寢技落漆!格鬥選手「那話兒」斷裂

[複製連結] 查看: 16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18 21: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30歲的UFC格鬥選手艾爾貝(Ray Elbe)恐怕很難猜到,自己有一天在床上被命運之神的寢技弄昏。美國籍的艾爾貝(Ray Elbe)在2周前跟女友做愛,兩人採用「女上男下」的姿勢。沒想到艾爾貝的「那話兒」竟然斷裂,幸好送醫急救之後,陰莖被順利接回。

接回命根子的手術讓他花了約新台幣17萬元,必且得服用防止勃起的藥物。艾爾貝回憶這段永難忘懷的經驗,他說當時跟女友同時到達高潮,突然感覺到生殖器一陣疼痛,隨後發現床上已經出現一灘血。

艾爾貝說,接著他失血過多昏倒在床上,幸好冷靜的女友趕緊將他送到醫院進行急救,才救回他跟小弟弟的兩條小命。

陰莖骨折在台灣也是很常發生的意外,萬芳醫院泌尿科醫師溫玉清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陰莖骨折通常是不當的性愛姿勢,並且加上雙方動作過度激烈,才讓勃起的陰莖受力不均,對陰莖造成傷害;勃起時海綿體內充滿血液,血液會瞬間從破裂的缺口湧出。

女上男下非常容易造成陰莖骨折,根據臨床資料,可歸類性愛後最容易導致受傷的體位為女上男下面對面、女上男下背面與狗爬式女性採跪姿。



詳全文 寢技落漆!格鬥選手「那話兒」斷裂-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218/8582706.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