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明年也賣? 洪瑞河:世事難料

[複製連結] 查看: 2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9 11: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  http://tw.sports.yahoo.com/news/%E6%98%8E%E5%B9%B4%E4%B9%9F%E8%B3%A3-%E6%B4%AA%E7%91%9E%E6%B2%B3-%E4%B8%96%E4%BA%8B%E9%9B%A3%E6%96%99-202810890--mlb.html;_ylt=Ak3fUBTg8T2aZ.7lM4wT2P4vkmA6;_ylu=X3oDMTRmNzZqZWhwBG1pdANTdG9yeSBMaXN0IE9seW1waWNzIEFyY2hpdmUEcGtnAzNlN2ZlZDc0LTAwZWQtMzI4NS1hOGQwLWQ0YjFlM2IzNjdiOARwb3MDMjQEc2VjA01lZGlhU3RvcnlMaXN0VGVtcAR2ZXIDYzgxYjdkNDAtNDE3NS0xMWUyLWI1YWYtZTkxMzE2ZDhhYzE3;_ylg=X3oDMTI2Y3Z2YTl1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mmlumggXzmlrDogZ7nuL3opr0EcHQDc2VjdGlvbnM-;_ylv=3


自由時報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義联集團可望接手牛隊,各界樂觀其成,但也有球迷開始把焦點轉到今年季後因不堪虧損決定再撐一年的象隊,領隊洪芸鈴說:「原則上我們會繼續經營下去,但世事無絕對,現階段我們不能承諾任何事。」

象隊是中華職棒僅存兩支元老級球隊之一,也是人氣最佳球隊,堪稱金字招牌,但今年虧損超過老闆洪瑞河設定的四千萬上限,幾經考慮後決定再撐一年,卻傳出興農牛求售的消息。

洪瑞河昨天表示,他一早就持續關注牛隊新聞,在電視新聞跑馬燈上看到義联決定原則上接手,想知道媒體是否有更多資訊,看得出他很關心牛隊易主的發展。

但被問到象隊明年季後是否也考慮跟進求售,洪瑞河先是沉默幾秒,才淡淡地說:「人生無常,世事難料。」不願明確回應。

洪芸鈴表示,象隊所有規劃都是朝會繼續經營的方向走,但問題是明年職棒環境能否回春,如果新企業接手後,能為中職創造更多話題,帶動球迷回籠,各隊沒道理不繼續經營下去。

「問題不只是我父親(洪瑞河)的意願,還有其他長輩的想法。」洪芸鈴坦言,象隊是洪家五兄弟共同持有,歷經過去幾年職棒風風雨雨,有些長輩對經營球隊有不同的想法,「現在我們只能展望明年球季,之後的事現在還言之過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