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蕾哈娜驚傳將閃嫁克里斯! 平安夜完婚想請假「做人」

[複製連結] 查看: 2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8 16: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蕾哈娜驚傳將閃嫁克里斯-平安夜完婚想請假-做人-045700896.html


ETtoday – 2012年12月8日 下午12:5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期不但和暴力前男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出雙入對被拍,更大方在推特(twitter)上放疑似兩人的親密合照曬恩愛,似乎已破鏡重圓,感情漸漸浮出檯面,日前外媒驚傳兩人打算將於平安夜12月31日在女方的家鄉巴巴多斯完婚,甚至已擬定好未來的生子計劃,關係發展之快令外界跌破眼鏡。

蕾哈娜前陣子先是被拍到親赴柏林參加克里斯小子的慶功趴,並一同進出男方下塌的飯店,被指舊情復燃,之後她又在推特大放閃光,上傳男友半裸照、淫靡纏綿照,小倆口關係進展相當快速。

外媒日前又報導,蕾哈娜要求一群好友預留平安夜,見證自己與男友步入禮堂。據傳,她甚至為「未來婆婆」Joyce Hawkins預訂好巴巴多斯的五星級大飯店,希望典禮當天親朋好友能一邊渡假享受、一邊見證婚禮。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蕾哈娜以和男友進行「做人計劃」為由,向唱片公司請假時,令現場工作人員全嚇傻了眼,不過礙於天后工作早已排滿檔,所以並未准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