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詐騙所得交女友…千鈔當書籤

[複製連結] 查看: 1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7 10: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8%A9%90%E9%A8%99%E6%89%80%E5%BE%97%E4%BA%A4%E5%A5%B3%E5%8F%8B-%E5%8D%83%E9%88%94%E7%95%B6%E6%9B%B8%E7%B1%A4-183000798.html


作者: 記者林佩均╱台中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12月7日 上午2:30.
....豐原警方前天破獲詐騙集團,逮捕11名車手,最小僅14歲,其中17歲的游姓少年把分得贓款,交由14歲的小女友保管,女友竟闊氣拿千元大鈔當書籤。


今年8月張姓婦人聽取詐騙集團假冒檢察官、健保局名義,損失畢生積蓄110萬元,向警方泣訴報案。豐原警分局與偵六隊鎖定數名車手,察覺幕後主謀者是在大陸地區的台灣人,前天鎖定在台數名嫌疑犯,兵分多路逮人。


警方查獲方11名車手,有6名未成年;警方表示,這些青少年輕易被金錢利誘洗腦,由遠在大陸的台灣主嫌指揮犯案,得手可分得2%獎金為誘因,利誘青少年加入。


其中游姓少年有一名14歲的女友,擔心被抓,他遊說少女「妳幫我保管,我就買名牌給妳」,將贓款交女友保管,兩人並在台中市租套房。


少女向女警表示,她是獨生女,但父母對她不瞭解;男友很照顧她,「會買名牌包包、衣服送我」,警方在兩人租住處,搜出鬼洗、New Balance等名牌衣褲、包包數十件。


隨後少女指著書櫃《不愛,也是一種愛》、《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兩本小說,員警納悶「怎麼還有閒情逸致看小說?」少女才靦腆透露,不知大筆錢該怎麼藏,只好將現金當作書籤夾放,每頁夾4至5張千元大鈔,共有8萬多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