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老蕭擁3億5房產 國稅局上門

[複製連結] 查看: 14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29 10: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蕭敬騰(左)聽歌會被主持人黃子佼虧到難以招架。 (粘耿豪攝)  …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出道4年,笑擁兩棟成屋、3棟預售屋,價值估計3億元,卻也因此讓國稅局找上門,認為他才25歲,身家不可能如此豐厚,質疑部分房產是贈與,經紀人Summer苦笑:「拜託,他又不是出身有錢人家。」備齊資料說明後已撇除疑慮。
推新專輯 壓力大失眠
演藝圈最有名的房產王是費玉清,號稱「忠孝東路每一段都有房」,老蕭似有意看齊,且置產地區都是捷運站附近或信義區等增值空間大的高級地段,目前住的則是南港百坪樓中樓。
他28日辦新專輯聽歌會,因近來壓力大、常失眠,唱片公司送上水床,希望他能有好眠,但他直言:「我喜歡硬一點的,床太軟會睡不好。」連床上撒玫瑰花瓣,他被要求躺上去拍照,也說:「來人啊,誰來幫我清一下。」讓人見識他從省話到嗆辣的轉變,他說:「我脾氣非常不好,但我是很講理的。」
26萬換髮型 一度不爽
例如他稱樂手、編曲老師「大哥」,但對音樂有意見,會說「我聽了很不舒服」;為新專輯花26萬換髮型,他一度不喜歡,拍照時臉僵了兩小時,經Summer說服,他猛然驚覺自己的臭臉打擊到團隊士氣,最後堆笑上工:「我OK了,來吧!」是否曾因太直讓Summer變臉?他依然直接:「太多了,她太容易變臉。」她反譏他失控,卻又不忘緩頰:「我跟他這麼親,才知道很多事是他不想做的。」外人看兩人關係,彷彿一對母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