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李維士:加納特像手機不能多用 對手:皮雅斯最狡猾

[複製連結] 查看: 16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24 16: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香港時間11月24日,雖然險些被雷霆雙少完成逆轉,不過塞爾特人還是在最後時刻保持住了自己的優勢,主場擒下雷霆,止住了自己兩連敗的頹勢。

皮雅斯是今天綠軍取勝的最大功臣,他全場拿到了27分和4個籃板。賽後,雷霆主帥布魯克斯對於真理的能力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皮雅斯 (Paul Pierce)是聯盟中最狡猾的球員之一,」在形容真理時,布魯克斯用了這樣一個形容詞,「當你覺得他不可能過掉你的時候,他會過掉你,而當你覺得他絕對不會出手投籃的時候,他又會馬上投籃得分。他這個人好像總能找到最恰當的得分方式。」

確實是這樣,皮雅斯用自己過人的得分能力幫助球隊在下半場保住了領先優勢,他下半場得到了全場27分中的22分。對於自己曾經的老隊友,雷霆隊中的帕金斯可謂是很有發言權。

「他有著超級豐富的進攻技巧,」帕金斯這樣評價皮雅斯,「而這也是他能夠像幾年前一樣砍分的原因,他的進攻技巧真的太豐富了。他今晚上的移動做的非常出色,整場比賽打得都很聰明,也正是這一點才幫助球隊取勝。」

這一場勝利對於塞爾特人來說其實意義重大。他們的勝率最近一直在5成左右徘徊,而且即使碰到像公鹿和活塞這樣的球隊他們也難以取勝。在自己兩連敗之後,能夠拿下去年的西區冠軍,無論是戰績還是心理上,都給綠衫軍打了一針鎮靜劑。

「這場勝利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皮雅斯說,「跟強勁的對手對抗就像站在一面鏡子前,我們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而且這場比賽也証明了我們有戰勝這樣強隊的實力。」

而主帥李維士則認為這場比賽全隊都打得很不錯。「能贏下雷霆感覺當然是很好的,要知道他們上賽季可是打進總決賽的隊伍。而且我覺得他們這個賽季也很有可能從西部殺出來,所以是我們一個潛在的對手。不過我認為今天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自己打得不錯,全隊都打得很有侵略性。」

塞爾特人的另一大功臣是他們的內線支柱老將加納特。在今天32場的上場時間里,加納特 (Kevin Garnett)11中5,拿到了18分9籃板和4次助攻。對於加納特這樣36歲老將的使用,場上時間的分配是一個大學問,李維士就在賽後表示,加納特的時間一定要控制在32分鐘以內,否則他的體能就有可能出問題。「他就像是一部從便利店裡買來的手機,只能用32分鐘,一旦用到33分鐘,他就死機了。」
原文:http://basketball.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0/2/1/354679/1.html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brastar1009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